车圈 | 新冠疫情已威胁到日内瓦车展 13家车企或不参加

[导读]今年可能不会出席日内瓦车展的品牌包括凯迪拉克、雪铁龙、福特、捷豹、兰博基尼、路虎、三菱、日产、欧宝、标致、斯巴鲁、塔塔和沃尔沃——名单相当长。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冠状病毒疫情危机的影响,有消息称原定于今年4月举行的北京车展或被推迟,而久负盛名的日内瓦车展也面临危机。

?对上述消息,数据分析公司GlobalData的汽车编辑大卫·莱格特提出了他的观点,他表示:冠状病毒公共卫生危机给今年三月的日内瓦车展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日内瓦车展的组织者和各汽车参展商都将密切关注这场危机。如果有一两个汽车参展商认为工作人员的健康风险太高,那么可能会有更多的人退出,这种情况将会使日内瓦车展看起来无法持续。

GlobalData 的数据分析认为,对于汽车经销商和制造商来说,大型车展的吸引力无与伦比,因为车展为汽车公司提供了巨大的营销机会。但参观者数量的下降表明,汽车爱好者和潜在购车者不太愿意参加(此次车展)。

另据外媒报道,今年可能不会出席日内瓦车展的品牌包括凯迪拉克、雪铁龙、福特、捷豹、兰博基尼、路虎、三菱、日产、欧宝、标致、斯巴鲁、塔塔和沃尔沃——名单相当长。

其实,对于行业专家来说,由于互联网新闻和各类汽车网站的兴起,一些新车型已经提前在网上能看到。此外,一些大型车展的举办成本也很昂贵,日内瓦、巴黎、法兰克福、底特律和东京等老牌“一线”车展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意味着要花更多的营销预算才能吸引人气)。

因此,新兴国家市场的车展被视为更具前瞻性的行业风向标,而各种成本增长和营销预算给各个企业带来了额外的压力。

?实际上,福特等公司已经重新审视了它们的营销预算和战略,现在更倾向举办大型的专门车型发布活动,这些发布活动可以让更多记者参加,以实现媒体报道的最大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