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或于2021年发布 全新揽胜运动版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参数|询价)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有望于2021年首发,同时由于捷豹路虎集团和宝马加强了内燃机方面的合作,因此下一代揽胜以及揽胜运动版车型将搭载来自宝马的发动机。

或于2021年发布 全新揽胜运动版谍照

外观方面,由于路试的全新揽胜运动版覆盖着厚重的伪装材料,因此它的外观造型目前无法很清晰的辨认。不过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继承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同时造型更方正,显得更加魁梧。此外,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继续使用横置的头灯,中网的尺寸预计将更大,车头的视觉效果也更加宽厚。

或于2021年发布 全新揽胜运动版谍照

或于2021年发布 全新揽胜运动版谍照

车身侧面,全新揽胜运动版保持了揽胜车系经典的造型,包括有一定倾斜角度的后窗角度等。新车车身侧面的线条在尾部收拢,这一点也与现款车型相似,同时其尾灯造型预计也将与头灯相呼应。同时,由于是揽胜运动版车型,因此我们可以看到它的轴距并没有明显的加长,这也是判断车型的依据之一。

动力方面,此前有消息称捷豹路虎和宝马达成协议,将在内燃机领域进一步合作。由此,我们可以猜测,该车搭载的是宝马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从而淘汰现款揽胜的5.0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据悉,此前生产5.0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的福特Bridgend工厂将于明年关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