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M林肯冒险家领衔 这6款新车将于一季度上市

转眼春节已过,随着肺炎疫情的逐步好转,大家已经逐步恢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中。在未来一个月里,国内的新车市场也将逐步回暖,诸如雷克萨斯LM、林肯冒险家等重磅车型也将相继上市,赶紧来先睹为快吧!

吉利icon

上市时间:2月24日

车型亮点:造型前卫科幻,7.9秒即可破百,预计售价在11-15万元。

吉利icon将于2月24日正式上市。外观方面,吉利icon的绝大部分设计都延续了此前发布的CONCEPT ICON概念车。新车的前格栅依旧采用极具吉利家族特色的设计,多个“回”字依次叠放,极具科幻感。此外,新车的头灯则采用分体式设计,一字型的LED日间行车灯与车头大灯分隔,看起来非常时尚。

车身侧面,新车的腰线采用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设计。同时新车的B、C、D柱均采用黑色涂装,从而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车尾方面,采用“回”字型设计的LED尾灯点亮后拥有极高的辨识度,同时尾部多个“回”型设计也与车头前后呼应。

内饰方面,吉利icon的整体设计风格同样沿袭了此前CONCEPT ICON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撞色的内饰颜色搭配营造出年轻时尚的氛围。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其中中控屏将搭载最新一代的GKUI智能车机系统,不论是在功能方面还是实用性方面都非常不错。

动力方面,吉利icon将搭载1.5T发动机+48V的微混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5Nm;而48V微混系统则能带来额外10kW的功率和45Nm的扭矩。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L/100km。

编辑点评:几年前当吉利博越推出后,其凭借高颜值和高性价比的独特优势一炮而红。而几年过去了,国内紧凑级SUV市场依旧火热,在博越仍能月均2万台销量的前提下,吉利再次推出了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的吉利icon。新车此前已经推出一款银河限量版车型,其售价为13.202万元,所以也可以预计吉利icon的售价区间或将在11-15万元左右。在这个价格区间内,相信吉利icon还会取得非常不错的销售成绩。

雷克萨斯LM

上市时间:2月24日

车型亮点:雷克萨斯首款MPV,提供4座版本更加尊贵,坊间传言加价已至400万元。

雷克萨斯LM在“跳票”了多次之后,终于将在2月24日正式上市。作为一款加价神车,其最终的售价以及终端价格都让人十分期待。外观方面,雷克萨斯LM采用了雷克萨斯家族式的设计,巨大的纺锤形前格栅营造出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视觉效果。而在车身侧面及尾部来看,新车的整体造型与丰田埃尔法保持接近,但在细节方面仍能看出其不凡的气质。

车身尺寸方面,雷克萨斯LM的长宽高分别为5040/1850/1945mm,轴距为3000mm,虽然基于埃尔法的平台打造,但新车的车身尺寸比起埃尔法还是有所升级。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LM将提供黑色和黑白双色两种内饰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并提供带隔断的双排4座和三排7座两种座椅布局可选。其中4座版车型将配备后排26寸车载电视、车载冰箱、座椅按摩、19扬声器马克莱文森音响等配置,尽显豪华尊贵气息。而7座车型则配备了12.3英寸中控屏、17扬声器马克莱文森音响、全景影像、后排13.3英寸车载电视等配置。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M 300h将搭载与埃尔法双擎相同的2.5L混动系统,同时根据官方消息,新车还针对悬架系统进行了升级,其驾乘感受将有一定的提升。

编辑点评:此前曾有消息报道在诸多车企采用降价促销的时候,雷克萨斯反而对旗下的部分热销车型采用了加价的方式进行售卖,从这一点来看就名感到国人对于雷克萨斯喜爱程度有多高。而根据此前的消息,曾有平行进口商爆料平行进口的雷克萨斯LM已加价至400万元,无疑让雷克萨斯LM成为又一款加价的“神车”。相比起同平台的丰田埃尔法来说,雷克萨斯LM在豪华感方面营造的会更加到位,尤其是尊贵的4座版本将尊贵一词体现的淋漓尽致。

菲斯塔EV

上市时间:3月2日

新车亮点:基于燃油版菲斯塔打造,NEDC续航里程490km。

北京现代菲斯塔EV车型将在2月内正式上市。新车基于菲斯塔的燃油版本打造而来,其设计也与燃油版本保持高度一致。而在细节方面,菲斯塔EV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其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同时其充电口也被设计在品牌logo的后方,看起来颇具未来感。

而在车身侧面及尾部方面,菲斯塔EV则与普通燃油版的菲斯塔没有太多区别,溜背式的车身线条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同时位于尾部的扰流板也颇具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菲斯塔EV内饰设计同样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方面还是略有调整。悬浮式的中控屏拥有较强的科技感,同时内部支持导航、语音控制等时下常见的配置。除此之外,新车采用了按键式的换挡设计,看起来更加前卫。

动力方面,菲斯塔EV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84马力的电动机,该电机的峰值扭矩为310Nm。电池方面,新车搭载一套三元锂电池组,其能量密度为141.4Wh/kg。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的NEDC续航里程为490km。

编辑点评:在昂希诺推出纯电版后,北京现代也加速了其在纯电动车型领域的布局。菲斯塔作燃油版作为一款广受年轻消费者好评的紧凑级轿车,其电动版的推出也是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从动力性能以及续航水平来看,菲斯塔EV都处在目前行业的中游水平,如果能为消费者提供一个不错的价格,相信还是会有不错的市场反响。

捷达VS7

上市时间:2月26日

新车亮点:定位中型SUV,预售11.18-14.28万元,搭载1.4T发动机。

捷达VS7将在2月26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经公布了预售价格,据悉新车将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1.18-14.28万元。外观方面,捷达VS7的整体设计都与已经上市的捷达VS5十分接近,捷达全新品牌的家族化设计具有较强的辨识度。

新车的车身侧面及尾部造型都比较简约,平直的腰线配合造型十分新颖的轮圈看起来颇为运动。车尾方面,饱满的尾部设计配合颇具特色的灯组造型拥有较强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捷达VS7的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mm,轴距为2730mm。

内饰方面,捷达VS7的车内几乎复制了VS5的造型设计,大众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并不会给消费者带来太多的惊喜,但好在大尺寸的中控屏为车内提升了一定的科技感,此外,新车还应用了不少钢琴漆的元素来提升车内的质感。

动力方面,捷达VS7全系均搭载一台1.4T高功率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捷达品牌的首款中型SUV,捷达VS7几乎复制了VS5的全部设计,只是将车身增大了一些。而从实际体验来看,多出的100mm轴距也确实为车内的后排空间带来了更好的体验。对于消费者而言,花费12-13万元就能买到一台合资品牌的中型SUV,捷达VS7还是非常值得考虑的。

长安林肯冒险家

上市时间:2020年3月

新车亮点:林肯首款国产车型,定位紧凑级SUV,预售24.8-35.0万元。

长安林肯冒险家将在3月内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24.80-35.00万元。外观方面,国产版林肯冒险家基本沿用了海外版林肯Corsair的设计风格,林肯家族标志性的前格栅配合全新的LED头灯极具豪华气质。

而在车尾方面,林肯家族标志性的尾灯具有极强的辨识度,同时在车尾长安林肯的标识也证明了其国产车型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林肯冒险家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

内饰方面,国产林肯冒险家依旧采用林肯家族式的设计风格,T字形的中控台上配有一块12.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中国市场专属的SYNC+智能互联系统。

配置方面,国产林肯冒险家将全系标配AAR“新风管家”空气过滤、车门密码开启、迎宾感应系统、前排座椅加热、ANC主动降噪等配置,而高配车型还将配备7色LED氛围灯、带有按摩功能的24向电动调节座椅、电动尾门、自适应悬架、全景影像、抬头显示、PAAK智能手机钥匙以及Co-Pilot Plus驾驶辅助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国产林肯冒险家全系都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9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四驱版本车型。

编辑点评:根据车身尺寸来看,林肯冒险家的尺寸将略大于现款的林肯MKC,但仍旧主打时下热门的紧凑级SUV市场。根据新车的售价来看,24.80-35.00万元的预售价也将竞争对手瞄准了奥迪Q3以及宝马X1等车型。虽然冒险家拥有不错的性价比和硬实力,但想要从上述竞争对手那里分得一杯羹,还是一件不太容易的事情。

长安逸动PLUS

上市时间:3月17日

新车亮点:长安PLUS系列首款轿车,提供两种前格栅选择,内饰科技感十足。

长安逸动PLUS将在3月17日正式上市,作为长安PLUS系列的首款轿车,逸动PLUS可以视作是逸动的升级版车型,但长安逸动PLUS仍为紧凑级轿车。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前脸设计,狭长的前大灯与大尺寸前格栅融为一体,同时格栅内部内部还提供两种风格的装饰供消费者选择,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及尾部方面,新车的车侧线条比较朴实,尾部则加入了多种线条进行装饰,层次感较为突出。车身尺寸方面,长安逸动PLUS的整体尺寸与现款逸动差别不大,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0/1505mm,轴距仍为2700mm。

内饰方面,逸动PLUS的内饰设计与长安PLUS家族保持接近,环抱式的座舱和双联屏的设计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此外,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还支持三种显示模式,而10.25英寸的中控屏则内置incall智能车联系统,并且官方还提供五年的免费流量。

动力方面,逸动PLUS将提供1.6L和1.4T两个动力版本,传动系统则提供5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器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长安逸动PLUS可以视作是现款逸动的升级版车型,更加精致的外观设计和更具科技感的内饰相信都会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除此之外,根据官方透露的消息,新车预计售价区间比逸动不会有特别明显的上调,如此看来,逸动PLUS的性价比应该会更突出一些。

全文总结:在看过了上述这6款新车后不知道是否有你中意的车型呢?如果对其中的某款车型感兴趣,不妨待新车上市之后前往就近的4S店试驾体验一番。而关于更多新车的消息,还请持续关注腾讯汽车带来的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junfu]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