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优惠接近10万元 四款豪华轿车行情调查

倒退十年来看,BBA这样的豪华品牌可以说有着很高的地位,也是普通老百姓可望而不可及的。而现在有钱的人越来越多,大家也就有底气触及这些豪华品牌的车型,加之门槛降低以及厂家给出的各种福利,一辆入门级豪华轿车二三十万就可以入手,比如说我们这次介绍的4款车型,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L、凯迪拉克XTS,性价比颇高。

宝马3系

指导价:29.39-40.99万元

优惠幅度:1.5-3.5万元

作为一款入门级的豪华运动风格轿车,宝马3系首先品牌够硬,其定价也比较合理,加之外观和配置紧跟潮流,不失为一款高性价之选。目前,销售终端给出了1.5-3.5万元优惠幅度,还是比较有力度的。

外观设计方面,宝马3系采用了奥迪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更大面积的双肾进气格栅,犀利的前大灯,都让其更具运动气质。流畅动感的车身线条,完美演绎运动美学。尾部同样很有设计感,熏黑大灯+双边共两出的银色排气都十分吸睛。

内饰方面,宝马3系的内饰简洁而富有科技感,全系标配多功能真皮方向盘,12.3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幕等配置。多媒体系统支持GPS导航、手机互联/映射、语音识别控制系统以及车联网等,许多项目用户可以根据需求选装,更加个性化。

宝马3系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19(4829)mm/1827mm和1459(1463)mm,轴距为2851(2961)mm,驾乘空间充裕,而皮质座椅加上主副驾电动调节以及座椅记忆等功能,则带来使用上的便捷。

动力方面,宝马3系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5kW、135kW和190kW,最大扭矩分别为250Nm、300Nm和400Nm,传动部分则全系标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都不错。

奔驰C级

指导价:30.78-47.48万元

优惠幅度:5-5.5万元

作为豪华车品牌之一,奔驰可以说拥有很高的地位,且奔驰C级国产后的销量表现也很出色。目前,5-5.5万元的优惠,加上最高7000元的置换补贴,有着比较高的优惠力度,对于消费者来说值得考虑。

外观设计上,奔驰C级的造型充满了运动气息,前格栅以两根银色饰条贯穿,简洁而不乏精致,全新LED前大灯组也更加锐利,车身体侧面轮廓圆润流畅,尾部也比较饱满,硕大的尾灯令人印象深刻。

进入车内,奔驰C级展示出豪华车应有的格调,中控台以及门板等处采用大量高档皮革覆盖,内饰简洁、高档。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屏以及经典的三圆形空调出风口等元素搭配彰显得益。另外,奔驰C级还搭载了最新一代的COMAND人机交互系统,触摸板尺寸更大。

奔驰C级的座椅填充物厚实柔软,加上真皮的应用,舒适性值得肯定。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04mm、1810mm和1454mm,轴距为2840mm,作为国民公认的豪华品牌之一,奔驰C级在车内空间、座椅功能以及乘坐舒适度方面都可圈可点。

动力方面,奔驰C级搭载了1.5T高低功率发动机和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5kW、135kW和190kW,最大扭矩分别为250Nm、280Nm和370Nm。传动部分则全系标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平顺性不错。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优惠幅度:6.88-9.48万元

奥迪车型一直以来凭借着商务时尚的形象很受大众喜爱,并在国内市场打下了深厚的群众基础。目前,该车有大概6-9万元现金优惠,20多万就能拿下,对于喜爱奥迪A4L车型的消费而言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外观设计方面,奥迪A4L以优雅时尚的造型是吸引了大批年轻消费者。六边形的前脸以多根银色饰条装饰,看上去很有型。车身侧面线条流畅,笔直立体的线条点缀让整车看起来非常紧致。造型犀利的尾灯配合微微翘起的尾翼和双边双出排气管,运动感十足。

内饰设计简洁且不失年轻氛围,迎合了目前市场的主流审美,用料和做工也符合豪华车的水准。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独立中控显示屏、横贯左右的一体式空调出风口以及排挡杆都是内饰方面的设计亮点。

奥迪A4L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37mm、1843mm和1432mm,轴距为2908mm,定位中型轿车,其空间表现出色。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后排座椅比例放倒以及前后排杯架,乘坐舒适性可圈可点。行李箱标准容积为424L。

动力方面,奥迪A4L提供了符合国V和国VI排放标准的车型,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90马力和252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45 TFSI车型还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

凯迪拉克XTS

指导价:29.99-35.29万元

优惠幅度:8万元

作为凯迪拉克旗下的中大型车型,XTS凭借较高的颜值颇受关注。其不仅在配置方面做到面面俱到,也在价格上展示出了满满的诚意。不过,目前该车现车不足,销售终端开出了8万元的现金优惠,进一步降低了购买门槛。

外观设计方面,凯迪拉克XTS的美式经典肌肉范儿还是很吸睛点的,大尺寸盾形前进气格栅加上经典的星瀑式大灯组合,看上去霸气侧漏。全系标配LED光源。粗壮有力的车身侧面形象以及醒目的尾灯设计均展现了豪华车应有的特征。

内饰部分,凯迪拉克XTS的设计、配置、用料均属于上等水平,中控部分层次感不错,多种材质搭配凸显科技美感。皮质多功能方向盘手感出色,并配有电动四项调节。中控系统功能方面,还集成了GPS导航、智能互联定位、语音控制等。

凯迪拉克XTS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103/1852/1502mm,轴距为2837mm,定位中大型三厢轿车。其车厢乘坐空间比较宽敞,同时皮质座椅带来的舒适性可圈可点,主副驾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后备厢标准容积为537L,后排座椅可比例放倒进一步拓展后备厢空间。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S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8kW,峰值扭矩为353牛·米,传动方面全系标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形式。

小结

随着豪华品牌车型的日益增多,市场竞争也越发激烈,许多豪华品牌都在极力拉低价格以期让更多消费者能够触及到。而作为日常代步工具,30万左右的售价也是现在很多人可以接受的预算,加之豪华品牌的影响力,并且更能体现自我的品味和个性,因此成为了越来越国人的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junfu]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