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中汽研发布首批汽车空调滤清器CN95认证结果 9家通过

[导读]华诚认证推广CN95认证项目,旨在进一步规范汽车空调滤清器市场,促进我国汽车产品在健康防护领域更快发展。

2月21日,根据《CATARC标志认证实施规则 汽车空调滤清器过滤等级》(以下简称“CN95认证”)规则,中汽研华诚认证(天津)有限公司现已完成首批产品的认证工作,9家企业通过认证。

本批次共有9家企业申请的9个认证单元空调滤清器产品通过认证,并获得最高等级“CN95级”认证证书。

这9家企业分别为浙江吉利汽车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沃尔沃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和北汽(广州)汽车有限公司。

华诚认证将依据认证结果,向上述企业颁发相应等级的认证证书,并上报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

华诚认证推广CN95认证项目,旨在进一步规范汽车空调滤清器市场,促进我国汽车产品在健康防护领域更快发展。目前,第二批产品的认证工作也在实施中,结果将于近期发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