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 | FCA将很快恢复中国工厂生产 广州工厂已开工

[导读]在广州的一家FCA工厂已于2月17日重启生产,在长沙的一家工厂将于不久后恢复生产,但其没有给出具体日期。

菲亚特克莱斯勒(FCA)的一位发言人说,菲亚特克莱斯勒很快将恢复其在中国的汽车组装厂的生产。

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这些工厂已经停工了一段时间。

本周三(2月19日),FCA发言人表示,在广州的一家FCA工厂已于2月17日重启生产,在长沙的一家工厂将于不久后恢复生产,但其没有给出具体日期。

FCA通过与广州汽车集团的合资企业运营中国工厂。该合资企业在长沙的工厂生产Jeep切诺基和大指挥官车型,在广州的工厂生产Jeep Renegade和指南者车型。

周五,FCA表示,由于来自中国的音频零件短缺,该公司暂时停止了菲亚特500L在塞尔维亚工厂的生产,这是欧洲汽车制造商首次暂停生产菲亚特500L。

周二,捷豹路虎警告称,(在英国的工厂)两周后就可能会用完中国生产的零部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