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Q5L最高优惠10万,A6L优惠11万,奥迪全系优惠解析

日前,记者从北京地区一汽大众奥迪4S店了解到。目前奥迪全系车型优惠幅度与春节前持平。但库存不足,对于相对冷门的款型和颜色需要等1个月提车。奥迪Q7全系无库存,原计划于2月底到店的新款Q7,延迟到4月份引入。

奥迪Q5L

现金优惠:7.8万元起

优惠比例:20%

综合优惠:8.8万元(包含7.8万元现金优惠+1万元其它优惠)

综合优惠说明:需加装10000元装饰,进行旧车置换、分期付款。1万元其它优惠将通过装饰和保险等方式进行抵扣。

奥迪Q5L的优惠幅度在同级别车型中是最大的,以销量最好的2020款 40 TFSI 荣享时尚型为例,售价为41.58万元,优惠20%后,优惠幅度达到了8.3万元。落地价格不到35万。而顶配的豪华运动版车型优惠幅度 已经达到了10万元,性价比超高。

奥迪Q5L在一月份销量达到了13000台,在豪华中型SUV细分市场中仅排在奔驰GLC之后。优秀的动力系统和全系标配全时四驱是它的亮点。不足之处在于相对较老的内饰设计和第二排高凸的地台。但依然是一款非常优秀的豪华SUV。

奥迪A6L

现金优惠:7万元起

优惠比例:17%

综合优惠:7.7万元(包含7万元现金优惠+7千元其它优惠)

综合优惠说明:需加装10000元装饰,进行旧车置换、分期付款。7千元其它优惠将通过装饰和保险等方式进行抵扣。

这一代的奥迪A6L最大的亮点来自于极具科技感的内饰设计,三块大联屏链接,中控覆盖钢琴漆包裹,整体氛围营造非常出色。4月上市的新款奥迪Q7也将采用这一内饰设计。

外观相比同级竞争对手,整体也更加年轻化,棱角分明相当犀利。即将改款的A4L也将采用这以风格。

奥迪A3

现金优惠:5万元起

优惠比例:27%

综合优惠:5.6万元起(包含5万元现金优惠+6千元其它优惠)

综合优惠说明:需在店内进行旧车置换、分期付款、加装7000元装饰。6千元其它优惠将通过装饰和保险等方式进行抵扣。

2020款奥迪A3目前优惠幅度比较大,优惠比例在27%左右。以售价为18,92万元的2020款 Sportback 35 TFSI 进取型 国VI为例,优惠为5万元,优惠后裸车价格为13.92万元。不到14万入手豪华轿车,还要啥自行车啊。

另外在店内还可以进行旧车置换,还可以享受1次保养和次年交强险补贴。目前A3的货源比较充足,除了个别高配款型和特殊颜色搭配,基本可以提到现车。

其它车型优惠详见下表:

奥迪将在今年推出多款重磅车型,包括全新A3、新款Q3Sportback 、新款A4L、新款Q7、国产e-tron等等。2020年奥迪将对旗下车型进行改款、升级,并推出更多的细分车型以巩固、扩展市场占有率,同时提升整体的销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