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别老只盯着BBA 开这三款车同样有很面

导购汇总爱卡汽车尉迟晋臣2020-02-28 07:33
0评论 收藏

在选购中型车时,非豪华品牌里大家关注度最高的还是迈腾、凯美瑞、雅阁这些车型,豪华品牌则逃不出A4L、C级、3系这老三样。确实无论是非豪华品牌的迈腾、凯美瑞、雅阁,还是豪华品牌的A4L、C级、3系,它们都称得上是各自领域的排头兵、领军者。但是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3款车,让你可以用迈腾的价格就能获得3系的享受。

此次为大家推荐的这三款车分别是林肯MKZ(后简称MKZ)奇瑞·捷豹路虎 捷豹XEL(后简称XEL)沃尔沃亚太沃尔沃S60(后简称S60)

车型点评:虽然林肯MKZ动力不算太突出,谈不上太运动,但是它可是以舒适见长的,宽大的厚实的座椅,大气典雅的内饰都透露出奢靡的美式豪华感。而3万元左右的终端优惠更是让它有着不错的性价比。30万买一辆纯正的美式豪华轿车不比迈腾香?

车型点评: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XEL不仅保留了老款的优雅,还进一步增加了运动感的营造。虽然轴距加长后为了保证舒适,弹簧刚度也有所调整,但是操控感绝对是一流的。这样一款造型动感,操控出色,终端优惠高达4万元的英式豪华轿车,不比3系更吸引人?

车型点评:凭借超高的安全等级,苛刻的环保要求以及同级鲜有的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系统,S60还是我们熟悉的那个沃尔沃。虽然品牌上不如奥迪、奔驰、宝马那么能打动人,但是3万元的终端优惠还是很有诱惑力的。

编辑点评: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三款豪华中型轿车无论是外观设计、乘坐空间还是动力操控都绝对不输A4L、C级和3系,甚至在一些领域还要远胜对手,只可惜品牌不如奥迪、奔驰、宝马响亮。这也让大家有机会只花迈腾的钱就能将它们收入囊中。如果您正在考虑购车,何不多考虑一下这三款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mmyxia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