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月销连续破万,长安欧尚X7成为2020开年“优等生”

长安欧尚X7成为2020开年的“优等生”在它上市之际其实就可见端倪,一经上市,首月订单破万,还引来网络黄牛党倒卖提车权的乌龙,所以其1月份销量达到了13007辆这个成绩让人赞叹之余也不免觉得这就应该是它能表现出来的成绩。

毕竟上市不足3个月,总订单量已经突破43000辆。连续月销量破万,代表的是群众的选择,实力的展现。

月销连续破万,长安欧尚X7成为2020开年“优等生”

因为近段时间的特殊情况,很多人对买车有了新的需求,都希望能够私家出行,避免意外产生,因此长安欧尚X7也急人之所急,自 2020 年 2 月 29 日起开展长安欧尚“厂家直播云团购,7 亿补贴大派送”活动,给大家的购车多一点实惠,多一份安心。

月销连续破万,长安欧尚X7成为2020开年“优等生”

活动期间在官方指定平台缴纳 7.7 元定车意向金的客户,可获得 7 重好礼资格(直接下订客户可直接获得),提车时兑现。并且作为一家有公益心的企业,这7.7的定车意向金也将捐赠湖北疫区,帮助同胞共度难关。

另外免费真质保、终身全国免费基础保养。这一举措第一是依旧展现了其民族企业情怀,敢于对用户承担责任,是一家有担当的车企。并且对自己的产品有着十足的信心,如果质量不过关还许下这样的承诺那才是作死。

这样的承诺也展现了长安欧尚X7的成本管控能力在国内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长安欧尚X7一切供应商、原材料均与长安汽车共享而具备的高质量零部件,配件的国际知名供应商。所以也敢于许下这样的承诺。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欧尚还提供了非常优惠的金融政策,不仅置换之类的非常优惠,高达15000元的综合优惠,还能享受36个月免息,前3个月0月供。在当下来说,是急人之所急了。

当然除了政策给力,长安欧尚X7本身的产品力就是值得购买的,哪怕一个政策都没有,我也会给你们力荐。

月销连续破万,长安欧尚X7成为2020开年“优等生”

首先该车采用了全新蓝鲸1.5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在同级别车型中算得上不错的数据了。并且采用350bar高压缸内直喷系统,整车全路况油耗低至7.4L,对于家庭用车来说实实在在的节省了用车成本,满足了家庭客户对于经济省油的一个需求,并且这款发动机是全系标配,低配即高配的感觉,不得不说长安欧尚X7的火爆不是空穴来风。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自动挡全系标配P档自动驻车,这在10万级别的车型上算得上罕见,除了自动驻车是自动挡标配之外,长安欧尚X7良心的给全系标配了LED灯组。大灯亮度远超卤素灯照明效果,驾驶视野明亮,发光均匀没有暗点,夜间行车更安全。

还有悬浮式彩色触控大屏、主副驾驶安全气囊、车锁碰撞自动解锁、上坡辅助、胎压监测等等都是全系标配。算的上真正的良心高价值产品了。

月销连续破万,长安欧尚X7成为2020开年“优等生”

另外在空间方面,长安欧尚X7轴距达到了2780mm,比起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宋Pro还要再长68mm,在同级别车型中是独一份了。

超长的轴距带来的是即使是一个身高180的小哥哥坐在长安欧尚X7的后排,也可以随便翘起二郎腿,轻松葛优躺。在某宝上买个后排小桌板,用电脑办公,追剧,刷抖音,都是轻轻松松可以放下,一点都不会勉强。

并且后排的地台是全平的,这代表着如果后排坐了3个乘客,那么中间的那一位,腿也能伸直了,这对于后排乘客来说是个好消息。

除了以上这些看得见的配置以外,长安欧尚X7在细节部分处理得也相当贴心,整车采用了100%的环保材料,使车内空气质量评价标准优于国家限制20%。 用材用料都非常的讲究——仪表板总成采用的是低气味的PP粒子,全车的线束也都是采用低气味的绒布胶带,遮阳板更是使用了无气味的EPP作为骨架。

月销连续破万,长安欧尚X7成为2020开年“优等生”

另外,长安欧尚汽车斥资1000万,加速研发量产达到N95级空气防护效果的IAPS智能活性滤净系统,自3月10日起,所有长安欧尚云标系车型都将全部搭载此系统,并且2018年以后销售的云标系车型欧尚style APP认证车主全面免费升级,硬核保障客户的安全出行环境。

月销连续破万,长安欧尚X7成为2020开年“优等生”

在倡导开车出行的当下,买一辆车也算的上是一件紧要大事了。如果你需要一辆10万级别的SUV来伴你同行,不妨抓住这次机会,前3个月0月供,3年免息,还有各种好礼相送,好政策不等人,好车也不用犹豫。毕竟如果你遇见了它,你了解了它,我想你最终也会选择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