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内瓦车展空无一人 这两家车企却发布了划时代超跑

瑞士时间3月3日,恒大与科尼赛克成立合资公司后的首款产品——世界顶级新能源超跑Gemera在日内瓦进行全球首发。恒大科尼赛克强强联手,创造出这一惊艳世界的顶级超跑。

恒大与Koenigsegg首款超跑Gemera

Gemera是世界上首台大型四座超级跑车,车名融合了瑞典语“ge”和“mera”,意思为“给予更多”。此前,极限性能一直属于空间非常有限的两座跑车,Gemera的出现打破陈规,它拥有令人惊叹的大空间和环保性,革命性地开创出Mega-GT全新汽车类别。

Gemera是世界上首台大型四座超跑

Gemera限量生产300辆,起售价为138万欧元,销售异常火爆。由于科尼赛克极具投资价值与升值潜力,常常转手就净赚数十万美金。据悉,一名手快的瑞士神秘富豪一口气购买了30辆Gemera。

从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1.9秒

Gemera多项性能指标世界领先,拥有1700马力,续航里程达1000公里,凭借1.27兆瓦的功率和3500 Nm的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1.9秒,并在20秒内可提速至400km/h,被誉为“地球上跑得最快的四座汽车”。

Koenigsegg标志性的全尺寸旋翼式车门

Gemera拥有激进夸张的造型设计,极具科技感、未来感、时尚感,是力与美的完美融合。该款车是世界顶级汽车设计大师 Sasha Selipanov的又一力作。Selipanov先后担任布加迪汽车首席设计师、科尼赛克总设计师,代表作有布加迪 Vision GT、兰博基尼 Huracan、法拉利 612 GTO等。值得一提的是,Selipanov还是恒驰的主设计师之一,不禁让人对恒驰造型充满期待。

车内空间能同时容纳4个高大的成年人

2019年,恒大与世界顶级超跑科尼赛克成立合资公司,总部位于瑞典,恒大持股65%,科尼赛克持股35%,Gemera正是该公司生产的第一款车。该款车使用的电池是恒大新能源科技集团研发生产的最新一代产品,逆变器由恒大控股的荷兰e-Traction公司研发生产。

瑞典首相斯特凡·勒文(右三)见证恒大与Koenigsegg的签约

在短短一年时间内,恒大科尼赛克合资的首款车全球亮相,标志着恒大已拥有制造世界顶级新能源超级跑车的能力。这充分展现了恒大全产业链整合的强大优势,也是许家印“换道超车”路的又一实力印证。恒大正朝着“3-5年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的目标稳步前进。

恒大与Koenigsegg首款超跑Gemera

Gemera日内瓦全球首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