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复工抗疫,欧拉与你同行

回想起疫情对二月份车市的冲击惨状,历历在目。

中汽协呈现出来的数据难以启齿,跌幅或超80%,而与之对应的是春节过后力争复工保安全的车企们,截止到今天,汽车行业复工率已超过80%,各大车企、经销商进行安全、高效有序的复工工作,诸多企业还通过一系列关爱、保障措施来维稳行业发展,以更有价值的回馈将品牌温度呈现与经销商以及用户群体。

复工抗疫,欧拉与你同行

在一线抗"疫"战线上,长城汽车动作最快。

作为旗下最年轻也最成功的新能源品牌,长城欧拉积极推动经销商、用户、潜在用户群体消费政策,通过自身暖心服务促行业恢复常态化,力求打好复工"抗疫"之战。

截止到今天,欧拉经销商已经全面复工正常运营,与寻常不同的是,此次欧拉还推出了专项"十大关爱保障"以及对应的“21天免费用车关爱计划"服务市场。

对于一个汽车品牌来说,服务越多意味着运营的压力越大,但对于一个年轻而有价值的品牌来说,更多的服务意味着对社会的负责,对用户群体的关爱。

一个优秀的品牌,不正应如此。

复工抗疫,欧拉与你同行

全面复工,欧拉都做了什么?

欧拉坚持的一个原则"复工保安全"贯彻整个体系,安全运营两手抓,保障一线员工就业岗位稳定的同时隔绝病毒保证安全,通过经销商分批复工运营的方式保证经销商有质量的开业运营。

店内日常通风、消毒专员定点消毒、全员健康检查成为日常必备工作,虽然工作量增大许多,但却从根本上保证了店内纯净工作环境,同时对进店消费者进行消毒处理,保证到客质量。

疫情当下欧拉严谨的防控措施以及严格的态度,在人文关怀上让用户群体感受到有温度的品牌价值,这不仅仅让品牌更有温度,也让运营变得更有人情味儿,贴心安全的同时让人更安心,作为一个年轻的新能源品牌,欧拉以一己之力给行业带来温度。

复工抗疫,欧拉与你同行

复工抗疫,欧拉与你同行

疫情当下,关怀政策不能少

拨动所有人心弦的疫情的确让用车生活陷入停滞状态,但面对疫情生活还要继续,隔离病毒不隔离爱,欧拉联合经销商向车主推出关爱用车计划。

对于车主来说,疫情期间也能正常享受到维保车辆的权益,保养里程即将到期的车主将会享受到3个月的延保权益,为了保证正常用车生活,欧拉经销商提供50公里半径之内的免费救援服务,同时关于用车问题推出24小时线上咨询渠道。

复工抗疫,欧拉与你同行

"温度策略",不仅仅于此

进店车主享受到整车清洗以及免费消毒服务,同时维保车辆工时费八折,为了保证用车省心,欧拉提供服务半径30公里以内的取送车服务,最为关键的是这些服务将会建立在安全的基础上,经销商定时对店内消毒,服务人员全防护措施服务。

从服务关怀到政策关怀,欧拉虽为新能源品牌,但却深喑客户所需,以执行力弱化消费者忧虑,可谓暖心无比。

复工抗疫,欧拉与你同行

细腻之态,尽显关爱

对于年轻群体来说,复工的第一个问题就是交通难,在公共交通未完全释放的一二线城市中,如何解决日常代步是个问题,面对特殊时期下的通行难问题,欧拉联合欧了出行推出"21天免费用车关爱计划",为上班族缓解出行压力。

有车意味着特殊时期出行安全系数大大增强,欧拉的"21天免费用车关爱计划"针对石家庄、保定、成都、杭州四座城市招募70名体验官,他们可以享受到21天免费使用欧拉R1以及IQ的嗨翻天权益。

当然上班族太多,70名体验官可能太少,不过这对于欧了出行来说不是问题,它为没有入选的用户提供"低价租车"专项政策扶持。

截止到6月底,欧拉R1单月使用租金低至900元,日均租车仅仅只有30元,"低价租车"项目简直要比天天打车更便利、省心、省钱。

复工抗疫,欧拉与你同行

被疫情笼罩的中国车市如同修罗场一般,行业充斥着悲伤以及困苦,但雾霾终将过去春天必然会到来,如今越来越多的品牌与欧拉一样加入到抗疫斗争中。

以一己之力,欧拉保证经销商体系复工运营,化解用户群体用车困难,同样针对性推出的"低价租车"以及"21天免费用车关爱计划"缓解一线城市用车压力。

我想一个成功的品牌大概也就是如此吧。

2019年,欧拉品牌成为增速最快的新能源品牌,欧拉R1全年销量达到28498台,凭借着出色的销量成绩挺进新能源汽车销量排行榜TOP10,A00纯电动车细分市场排名第三,可见实力不一般。

而在这次疫情下,欧拉用行动告诉市场,一个成功的品牌不应只有出色的销量,还应拥有对用户负责的态度,只有这样,回馈社会的价值感才能落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