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销量超越众多同级合资SUV,长安欧尚X7到底神在哪?

1月份的销量成绩一出来,其实笔者还是有些大跌眼镜的——这样一款之前并未注意到的车型1月份销量达到13007,碾压广汽本田皓影、日产逍客等等众多同级SUV,据资料显示这款长安欧尚X7上市以后每个月的销量都稳定破万,有这样的成绩,这台车到底神在哪里?

销量超越众多同级合资SUV,长安欧尚X7到底神在哪?

首先产品充分体现了人性化关怀,在政策上,从2月底开始就开展了一系列的购车补贴优惠活动,购车即可抽取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免费真质保等白金会员权益以及各项综合优惠,为特殊时期的车友们提供更加优惠的购车方案。

活动期间,在官方指定平台缴纳 7.7 元定车意向金的客户,可获得 7 重好礼资格(直接下订客户可直接获得),提车时还兑现,而这7.7元也将被长安欧尚厂家捐赠给湖北疫区,以尽一番心意。

还有一点值得一提,就是36期0利息,并且前3个月可以享受0月供的超级VIP待遇。如果运气足够好,还能够享受到半价车的政策哦。

销量超越众多同级合资SUV,长安欧尚X7到底神在哪?

除了政策方面的人性化关怀,在细节上也是非常讲究的。长安欧尚在生产的时候,便将限制卡在国标限度的80%上。举个栗子,目前我国对于甲醛的限制在100ug/m³,而长安欧尚的对自身的要求限值则卡在了80ug/m³——这对自身更加严格的要求,不仅体验了长安欧尚对于品质的要求,也体现了其对客户的真诚与负责。

销量超越众多同级合资SUV,长安欧尚X7到底神在哪?

整车采用了100%的环保材料,使车内空气质量评价标准优于国家限制20%。 用材用料都非常的讲究——仪表板总成采用的是低气味的PP粒子,全车的线束也都是采用低气味的绒布胶带,遮阳板更是使用了无气味的EPP作为骨架。

另外,长安欧尚汽车斥资1000万,加速研发量产达到N95级空气防护效果的IAPS智能活性滤净系统,自3月10日起,所有长安欧尚云标系车型都将全部搭载此系统,并且2018年以后销售的云标系车型欧尚style APP认证车主全面免费升级,硬核保障客户的安全出行环境。

最后我们来提一下压轴的产品力方面——首先这台车动力十足,长安欧尚X7采用的是蓝鲸1.5TGDI发动机,它荣获了“中国心十佳发动机”,这款全新的28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最大扭矩为265Nm,全面超越了宝马、别克、本田等等品牌的同排量发动机,同时在1450rmp时就可以达到265Nm的峰值扭矩。举个例子,大家都在等红绿灯,起步的时候,完全可以一马当先,不落人后。

并且该款发动力采用的强扫气技术能够更省燃油,全路况的测试下这台长安欧尚X7的油耗居然低到了7.4L的油耗。这样的大块头跑出这样的低油耗,实在有点吃惊。家用车省钱才是硬道理。

销量超越众多同级合资SUV,长安欧尚X7到底神在哪?

在实测长安欧尚X7这款7速变速箱的时候,可以明显的感受到换挡迅速平稳,跟之前开过的涡轮增压车型来对比,并没有什么顿挫感,并且油门响应迅速,提速方面感受非常好,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领先地位。

然后这台车足够大,算得上同级别车型中的头一份,轴距达到了2780mm,比起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宋Pro还要再长68mm。第二排的腿部空间可以达到140mm, 同时靠背角度可以调节、地台全平,身高180的小哥哥想怎么躺就怎么躺。

在该车后排放倒后,后备箱长度可达1880mm,高度830mm,纵深及高度均优于同级车型,平时出去露营、旅行,过年回家大包小包都无压力。我目测可以装下5个行李箱,轻松无压力。

除此之外,长安欧尚X7还全系标配全LED灯组、电子驻车、主副驾驶安全气囊、上坡辅助、后排车门童锁等等也是同级别没有做到的良心配置。另外APA5.0一键全自动泊车系统、科幻片里才有的人脸识别系统、24小时的360°全车监控等等都是非常值得称道的高科技。

销量超越众多同级合资SUV,长安欧尚X7到底神在哪?

倡导全民私家车出行的当下,买一辆车也算的上是一件紧要大事了。如果你需要一辆10万级别的SUV来伴你同行,不妨抓住这次机会,前3个月0月供,3年免息,还有可能享受到半价车政策,这样的好时机不等人,这样的特殊时间也耽误不起,这辆好车,我建议你早点下手,毕竟如果你遇见了它,你了解了它,我想你最终也会选择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