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混动车怎么选? 看下实力与气质两手抓的INSPIRE

东风Honda INSPIRE进入中国市场已一年有余, 定义为“新精英旗舰座驾”的INSPIRE以“臻”为器,迅速打开市场,混动车型采用了全新地球梦科技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全新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不仅动力性能更好,而且油耗也降低了,同时也与新精英车主追求更高生活品质的主流诉求呼应。

对自然的苛刻 是对精致生活的尊重

对自然敬畏,对生活重视,新精英人群不仅关注自身发展,更对公共环境抱有责任。凭借多年来在混动技术研发的持续投入,东风Honda对环保需求也有成熟的解决方案。INSPIRE混动搭载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 kW,最大扭矩175 N·m,电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15N·m。而i-MMD混动系统是有纯电、混动以及发动机直驱模式。而纯电模式和混动模式下,直接驱动车辆的其实是电机,发动机驱动更多是在高速巡航这种燃油经济性最佳的状态下进行,所以这套系统是一个发动机驱动为辅,电机驱动为主的工作特性。特别指出的是,经过优化调教的动力总成具有动能回收功能,可将原本浪费掉的能源再次转化成动力,得益于此,车辆综合最大功率达158kW,与2.0T汽油版车型相当,加速响应更具优势,而油耗却仅有4.0L/100km。动感与低排放两手抓,让INSPIRE锐·混动与新精英携手的每一段奋斗路,都充满激情与意义。

玩转科技 新精英人士永立智能潮头

混动车怎么选? 看下实力与气质两手抓的INSPIRE

科技永远是最实用的高效工具,能让奋斗之路更便捷也给予成功更多可能。“君子善假于物”新精英人士深知这一道理。可以说,没有新精英对科技智能的精益求精,就不会有INSPRIPE锐·混动在智能、安全上的突破领先。

INSPIRE锐·混动搭载本田最新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通过摄像头识别对象物体的属性和大小,通过雷达来识别对象物体的位置和速度,来预防事故的发生。混动净越版更配有MVCS 360°全景影像系统、CTM后视动态提醒系统及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全方位保证车辆安全及使用便利性,以先端科技与满足新精英族群对科技安全的要求!

不仅如此,INSPIRE混动还搭载了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可以根据实际的道路交通状况,推荐行车路线并精确的预测到达时刻。同时还可以提供目的地、天气、新闻等信息服务,并且这一切操作都可以在不连接手机的情况下完成。更可以通过手机,确认停车地点,即便在复杂的停车场,也依然可以轻松找到爱车,确保精英车主一路快意!

让梦想舒适发生 美与动间彰显弥足品位

为追求的目标营造合适的环境,让梦想舒适发生。新精英车主的拼搏道路,有了INSPIRE的陪伴更加舒适顺心。“品位在,自不凡”,INSPIRE混动也在新精英车主的高标准中,达成了“内外兼修”的顶级品质。

混动车怎么选? 看下实力与气质两手抓的INSPIRE

INSPIRE锐·混动外观时尚儒雅,颇具运动气质。全LED“羽翼式”大灯组设计,不光造型美观,还具备照射范围广、点亮速度快的优点。2830mm的轴距尺寸,确保了空间的优越,大尺寸的外掀式滑动全景天窗,让每一段路程都明亮光鲜。值得一提的是,车内液晶仪表与8英寸的DA智能屏,可同时显示车辆能量流动,HUD平视显示方便随时查看车辆状态。加之座椅加热、座椅腰托、和通风等功能,最大化的给予乘坐者以舒适感受。以防噪耳机的科技打造车内静谧的内部空间,一路驰骋,一路照料每一位车上乘员。人们都说伴侣间是因为“情投意合”,那人和车之间就应该叫气质上的“遥相呼应”。与情侣间的结伴成长对应,人与爱车也是互相成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