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万级精品SUV该选谁?星途TX对比领克01

汽车市场里有句话,叫做“买车要买次顶配”,其价格要比顶配更实惠,且相较入门版或中配版本可以为车主提供更为丰富的舒适、科技配置。在市场中比较热销的15万价格区间中,众多精品SUV的推出让消费者眼花缭乱。别急,今天我们挑选了来自奇瑞旗下的高端品牌星途TX和吉利旗下的领克01,看看这15万怎么花才最值。

星途TX次顶配为2020款1.6T 双离合四驱星享版(以下简称:星途TX),指导价14.79万元;领克01的与之相近的车型是2019款2.0TD两驱型版,指导价16.58万元(以下简称:领克01),就价格而言星途TX更具优势。

外观小结:从颜值来看,星途TX和领克01选择了截然不同的设计方向,领克01的个性化元素堆叠的比较密集,这是一把双刃剑,对于特立独行的年轻人而言的确有着十足的诱惑力,但是对于普罗大众而言还是显得过于小众了。星途TX的造型设计启用了一些大胆的元素,例如大尺寸进气格栅、贯穿式尾灯、大轮毂等元素,曲面线条的应用赋予了车辆更大的视觉张力,看上去沉稳、大气,能够照顾大多数人的审美。

内饰小结:作为自主品牌中的高端精品车型,星途TX和领克01都展现出了极高的工艺水准和豪华程度,领克01再一次将个性化的风格发挥的淋漓尽致,科技配置到位,如果价格能够再调低一个台阶就更好了。星途TX的内饰设计也体现出自主品牌在豪华领域的提升,材质、工艺和设计都能够照顾到国人的喜好,更重要的是无论空调、多媒体还是多功能方向盘等,不仅美观,简便易操作的属性也让人好感倍增。加之丰富的科技配置以及更实惠的价格,更进一步讨好了消费者。

空间小结:星途TX和领克01对于空间利用率思考的很充分,都能提供宽敞的车内空间,以及诸多实用配置。不过,前者在车身三维尺寸上占优,因此对于空间的释放也更加自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