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播发现重庆深藏汽车央企 长安向全国毕业生伸出橄榄枝

直播发现重庆深藏汽车央企 长安向全国毕业生伸出橄榄枝

3月24日,长安汽车2020年春季校园招聘空中宣讲正式开启,本次校园招聘宣讲以“探长安,拿offer,不一样的feel!”为活动主题,采用网络直播的创新宣讲方式。在担任主播的长安汽车品牌大使镜头的带领下,应届毕业生们在线参观了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不少学子在观看直播后,通过“长安汽车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的校园招聘链接,选择意向岗位进行了简历投递。

直播发现重庆深藏汽车央企 长安向全国毕业生伸出橄榄枝

在近两个小时的直播中,国家特聘专家、长安汽车工程研究总院副总经理庞剑、长安汽车全球人力资源总经理江爱群、智能化研究院智能驾驶所高级经理梁锋华、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人力资源总监王岽等各核心部门及项目团队负责人,也通过直播镜头与同学们开展了沟通交流,共同擘画了加入汽车产业的职业前景蓝图,并邀请广大有志学子,加入长安汽车,共创中国汽车产业美好未来。

2018年8月,长安汽车更率先发布智能化战略——“北斗天枢计划”,加快了智能化领域布局,并依托“六国九地”全球化

直播发现重庆深藏汽车央企 长安向全国毕业生伸出橄榄枝

研发实力,打造了一支业内领先的智能网联人才队伍,在智能化领域深耕发展,持续突破。企业转型及智能化战略的成功落地,离不开长安汽车坚实的人才基础。多年来长安汽车坚持“内培外引”的人才战略,打造了一支规模1.2万人的国际化研发团队,其中,高级专家600余人,研发实力位居行业前列。同时,长安汽车通过选派员工海外留学、送外培训、行业交流等,为员工成长成才提供助力与平台。

直播发现重庆深藏汽车央企 长安向全国毕业生伸出橄榄枝

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正在形成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大变革的背后,需要尖端人才的不断推动才可实现。近年来,为持续打造世界顶尖人才聚集成长高地,以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为发展目标的长安汽车,基于以人为本的理念,制定“内培外引”的人才战略,疏通领军人才培养通道,通过政策、制度、文化持续引导各类人才专业专注的“匠人精神”,为“香格里拉计划”和“北斗天枢计划”两大战略的落实,培养人才,输送动力。

直播发现重庆深藏汽车央企 长安向全国毕业生伸出橄榄枝

作为中国汽车工业企业领跑者,长安汽车以人才强国战略为基本方针,实施“人才引领,科技创新”战略,全方位拓展政、产、学、研、用人才合作平台,始终坚持“尊重员工、发展员工、成就员工”的人才发展理念,依托企业内部“长安汽车大学”,大力开展人才队伍建设,并选派员工赴海外留学(澳洲、英国等)、送外培训、行业交流,助力员工成长成才。同时,长安汽车还建立了各级大师工作室20个,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4个,省部级首席技能大师工作室7个,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2个,公司级技能大赛工作室7个。

也正是凭借领先的人才团队,长安汽车打造了CS75PLUS、长安CS55PLUS等一系列爆款产品,并在今年通过全新序列车型UNI—T完成产品焕新,实现了品牌向上。长安逸动PLUS也在预售仅16天的情况下订单破万辆。而品牌进一步向上发展的长安汽车,前景可期,是更具潜力、活力和价值的人才成长平台。

汽车渝评

值得一提的是,在疫情期间,长安汽车春季校园招聘空中活动,以在线直播的创新形式,有效解决了疫情期间广大应届毕业生“求职难”的问题,让同学们更深层次地了解到了长安汽车的企业文化、全球研发实力、企业品牌理念。这不仅是车企人才引进模式的一次创新,也是疫情期间长安汽车又一次践行企业自身社会责任的行动体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