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i8全系享0首付0利率 极夜流星限量版中国限量10台

近日,腾讯汽车从宝马官方了解到,BMW i8推出全球限量200台的极夜流星限量版,中国限量发售10台,官方售价202.8万。同时,宝马推出覆盖i8全系列的融资租赁计划,包含36 / 48 / 60个月三种期限,可享0首付、0利率以及40%的弹性尾款,限牌城市客户可以在租赁期使用宝马集团提供的牌照。据悉,这项销售政策将延续到2020年第二季度末。

BMW i8是宝马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敞篷跑车,截止2019年12月已下线2万台,是宝马史上销量最为成功的跑车车型。2013年,BMW i8和BMW i3在法兰克福车展闪亮登场,开启了宝马集团的全方位电动化战略。

BMW i8敞篷跑车配备无框式鸥翼车门及垂直折叠式车顶,可以在0-50 公里的时速范围下于15秒内进行折叠并以垂直方式收纳入车身中,不占用车辆的任何储物空间。同时,使用增材制造技术(3D打印)的敞篷部件不光解决设计、结构、重量、强度以及生产的问题,还为这款跑车带来了独一无二的未来主义色彩。饱满的车身线条极具力量感,显出美学与空气动力学性能的完美结合,营造出不拘一格的运动氛围。BMW i8的车身采用了大量碳纤维复合材料(CFRP),兼具轻量化和刚度,同时i8是全球第一款配备激光大灯的量产车型,这一技术随后也引入到包括BMW 7系在内的更多宝马车型中。

BMW i8的内饰展现了美学创新与高品质舒适性的迷人搭配,与动感外观一脉相承,轻量化、再生材料和由橄榄叶提取物精心鞣制的真皮材质的使用将创新、环保与细腻的触感融为一体。

动力方面,BMW i8搭载由1.5T直列三缸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74马力,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4.6秒,纯电续航里程50公里。

另外,BMW iX3将于今年在沈阳工厂生产,并出售至全球。到2021年年底,宝马集团将提供5款纯电动车型。到2023年,宝马集团将会有25款新能源车型,其中纯电动车型将超过半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issiko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