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所有人 欢迎搭乘梦想遨游太空火箭

古人常在春日祈愿放飞孔明灯,祈盼家人健康安乐,祈望国家兴盛富强,乘着东风升空的灯,飞得越高,愿望便越易实现。

祺愿升空 让爱心点亮星空

2020 年 4 月中旬,来自武汉的“快舟·传祺GS4号”运载火箭,将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盛大发射!在中国航天50周年之际,直上青穹,助力武汉重启。

@所有人,来吧,我们诚邀您发来您心底的愿望与美好的祝福, 有机会让你的心愿跟随“快舟·传祺GS4号”遨游太空,让梦想离您更近。

@所有人 欢迎搭乘梦想遨游太空火箭

请说出您的心愿,可以是您对于家人的祝福,幸福生活的愿望;也可以是饱含着对武汉英雄城市的感激与期待;感谢各地医护人员争分夺秒与疫情赛跑;亦可是祈愿武汉重启,祝福祖国康宁。

@所有人 欢迎搭乘梦想遨游太空火箭

祺心护航 见证美好未来

作为本次快舟火箭试验队官方合作用车,第二代传祺GS4将在这次发射活动中保驾护航,彰显中国制造非凡实力。广汽传祺和你一样牵挂着武汉这座城市,这里的人。武汉,这座“封城”两个多月的英雄城市,正从“按住暂停”转向“重启恢复”,一座被严寒围堵的城市正在焕发生机。

“祺”愿升空,让我们共同祈福,将所有美好的祝愿送至太空 ,遨游天际,见证武汉重启,祝福祖国安康。

@所有人 欢迎搭乘梦想遨游太空火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