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品质家轿进化者 长安逸动PLUS携8重PLUS豪礼燃情上市

随着国内汽车制造行业的不断发展,国产品牌的质量越来越得到国民的普遍认同,国内自主品牌也厚积薄发,越来越多的精品好车得到消费者信赖。作为自主品牌的元老级品牌——长安汽车早于2012年就面向中国主流家用消费群体,开发了一款主流家用轿车——长安逸动。第一代逸动在上市当年就迅速收获诸多奖项,包括“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CCTV中国年度紧凑型乘用车”等30多项荣誉;同时,以52.9分的优异成绩实现“中国新五星安全第一撞”,曾连续27个月位居细分市场销量第一,成为自主品牌轿车佼佼者。上市8年以来,逸动系列累计销量突破一百万辆。得到了百万消费者信赖。

品质家轿进化者 长安逸动PLUS携8重PLUS豪礼燃情上市

这一次,长安汽车一直坚持精心造车的初心,本着“主动进化,绝不将就”的信念,将长安逸动再次升级进化,推出长安逸动PLUS,使长安逸动成为中国品牌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发展到第三代的轿车车型。这一次,长安逸动PLUS以品质家轿进化者的角色问世,并以其预售20天,订单累计达到11559量的优异成绩集,再一次证明长安逸动魅力不减,开启了中国品牌轿车的全新时代,长安汽车也从此真正开启了自主腾飞之路。

品质家轿进化者 长安逸动PLUS携8重PLUS豪礼燃情上市

长安逸动PLUS的出现,不仅仅只是给消费者带来一个全新选择,它搭载的蓝鲸NE 1.4T高压直喷发动机,兼顾性能及能耗,荣获“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荣获G-Engine中国汽车市场1.4T&1.5T引擎排行第三名,成为前三名中唯一中国品牌发动机。这便意味着,意味着中国汽车制造业有了质的飞跃,中国品牌有了媲美合资的水准、可以和国际同行同台竞技。

寄托长安汽车如此厚望的长安逸动PLUS又是如何让消费者满意,让看客惊奇?

不得不说的是长安汽车继预售6重PLUS豪礼后,再次携8重PLUS豪礼感恩回馈广大消费者:

惊喜PLUS:下订666元抵6666元购车款;

无忧PLUS:限时赠送6年或12次保养(含首保),10年或30万公里超长质保(发动机核心零部件);

安心PLUS:免费升级PM0.1级复合抗菌抗病毒高效空气过滤器,购车即享全套健康安心大礼包;

畅行PLUS:终身免费道路救援;

互联PLUS:带“全时4G网络“配置车型享终身免费基础流量;

免息PLUS:90天0日供,三年0利率;

焕新PLUS:至高享5000元置换补贴;

添新PLUS: 享2000元增购补贴;

全民“战疫”中,医护工作者们的无畏精神令人们震撼。长安汽车为向所有医护工作者致敬,更是特意推出“白衣天使双享礼包”。

天使钜惠:除正常优惠政策外,额外享受至高3000元优惠

置换补贴:享受至高7000元置换补贴

当然实惠的政策是诱惑力,长安逸动PLUS实实在在的积极进化的产品力才是真正虏获消费者的利器。

长安逸动PLUS是第三代逸动车型,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轿车。较于前款逸动,长安逸动PLUS再推双前脸设计,提供了俩种不同风格的进气格栅,其中运动版带黑色菱形装饰,主要突出了年轻运动的气质;而普通版则是采用镀铬横条装饰,意在强调沉稳端庄。

品质家轿进化者 长安逸动PLUS携8重PLUS豪礼燃情上市

同时,长安逸动PLUS拥有全新的内饰。长安逸动PLUS的中控台整体设计是以驾驶员为中心,向驾驶侧倾斜,颇有宝马的感觉。而在科技配置上,它采用了类似奔驰的双联屏设计,其中仪表盘为全液晶仪表盘,极大的中控屏幕,科技感十足。

品质家轿进化者 长安逸动PLUS携8重PLUS豪礼燃情上市

关于动力系统,长安逸动PLUS的动力系统提供1.6L发动机和1.4T发动机俩种。蓝鲸1.4T荣获“‘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峰值功率116kW,最大扭矩260N·m的数据,看上去虽然算不上惊人,但实际上这款发动机在同排量的发动机当中,已经算得上最强的存在。除此之外,逸动PLUS还会搭载一台1.6L发动机,并匹配一台5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它搭载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传递效率高达94.3%,不仅换挡更平顺、响应速度更快、质量更可靠。

品质家轿进化者 长安逸动PLUS携8重PLUS豪礼燃情上市

长安逸动PLUS的车机智能方面十分优越。它搭载了手机蓝牙钥匙,可以通过手机实现车辆的解闭锁、开启后备箱等操作,还可远程分享蓝牙钥匙权限给他人使用,贴心设置使用权限和钥匙回收功能。还有智能手机投屏,无论是安卓还是IOS系统用户,都可以通过Wi-Fi或数据线连接实现投屏,车载系统中的“ AI小安”,作为你的智能伙伴可通过语音控制导航、天窗、车窗、空调、温度、电话及多媒体等功能,亦可通过语音搜索在线天气、新闻等生活资讯,更能实现随时问答与打断,同时可以根据喜好更换唤醒词。

品质家轿进化者 长安逸动PLUS携8重PLUS豪礼燃情上市

一辆好车除了动力上的优越,他的安全系统更是不能忽略。长安逸动PLUS的安全系统搭载了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时刻探测前方危险并实现智能分级预警,最早可提前1.4秒发出警报,为你提供安全车距提醒、前碰撞报警,并可根据危险程度进行主动制动,用科技智能全面护航。他的停走式全速自适应巡航可以跟随前车停车、起步,可从静止激活,可智能加速减速,工作速度范围和巡航设置速度范围都极为广阔。当前方无车时,将按设定速度控制车速;当前方有车时,自动调节车速,控制与前车的距离。长安逸动plus拥有360°环视行车记录仪,在行车时360°无死角实时监测车辆四周情况,为你看清视线盲区,预防擦碰。

长安逸动PLUS拥有罕见的全景天窗。全景天窗在SUV上还算常见,但在轿车上可是难得一见,在10万级紧凑型轿车上更是凤毛麟角。但逸动PLUS非常给力地配备了一块面积巨大的全景天窗。

品质家轿进化者 长安逸动PLUS携8重PLUS豪礼燃情上市

长安逸动PLUS的轴距更是达到了2700mm。因此长安逸动PLUS的乘坐空间表现非常出色,后排还有空调出风口、USB接口、中央扶手和中央头枕,虽然后排地板中间有些鼓包,但是也放得下我41码的运动鞋。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台长安逸动PLUS的后排可以进行4/6按比例放倒,让行李箱空间进一步进化。全车多达34处多样化储物空间,数量丰富,实用性强。

品质家轿进化者 长安逸动PLUS携8重PLUS豪礼燃情上市

长安逸动PLUS的智能健康管理系统,全系搭载着国内率先实现量产的PM0.1滤净卫士,配合PM0.1级复合抗菌抗病毒滤芯,采用多层高效过滤网,可高效过滤≥0.1µm颗粒物能有效阻隔病毒附着颗粒及其他粉尘颗粒。同时,滤网中的抗菌抗病毒复合材料还能抑制病菌活性,带来比N95口罩更加优秀、更加安全的防护效果。并且它全系标配的健康新风净化系统,是通过引入新鲜空气对车内气味进行主动净化,营造清新环保的乘车环境。锁车时自动定时循环净风。更有解锁通风功能,在车辆解锁时,预先为座舱通风换气。而且在使用空调制冷一定时间后,逸动PLUS将在熄火闭锁后,主动吹风干燥空调蒸发器表面,有效抑制霉菌等有害微生物滋长,减少异味源的产生。

品质家轿进化者 长安逸动PLUS携8重PLUS豪礼燃情上市

写在最后:

随着国内汽车制造行业的发展,国产自主品牌越来越受到消费者认可。但随着社会的进步,消费者对轿车的要求也是多方面的。外形,配置,动力,舒适度等等都是综合考虑的因素。而长安逸动PLUS旨在带给消费者更进化的造型、更进化的动力、更进化的智能、更进化的品质。主动进化,永不将就,提供给中国消费者最省心,最明智的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