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优惠超7万元 四款高性价比豪华SUV推荐

中国已经连续多年成为全球销量第一大国,汽车品牌林立,可选择的空间比较大,竞争进入炽热化的现阶段,主流豪华品牌都拿出了极具诚意的促销策略,例如沃尔沃XC60、奥迪Q5L现金优惠就高达7万元左右,而凯迪拉克XT5、宝马X3也有5万元左右现金优惠,也就是说30万左右就能买到中型豪华SUV,吸引力不可谓不大,值得推荐。

沃尔沃亚太XC60

指导价:36.29-46.99万元

优惠幅度:6.20-6.80万元

沃尔沃旗下产品带来的北欧轻奢风格向来都别具一格,沃尔沃XC60也不例外,不仅延续了低调内敛的属性,还拥有比较高的性价比,目前新车销售终端优惠幅度较上个月略有提升,根据不同的车款优惠幅度在6.20-6.80万元之间,当前购车赠送5年常规保养(含机油、机滤、工时费),支持36期0利率分期供车方案,分期手续费为贷款金额的4%。

外观设计方面,雷神之锤前大灯组和维京之斧尾灯组是沃尔沃XC60最大的吸睛点。此外,新车提供运动与豪华两种外观套件可选,其中前者采用点阵式格栅,而后者则采用直瀑式格栅设计,两者风格迥异,但都极具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沃尔沃XC60遵循了北欧简约设计风格,内饰风格比较冷艳,用料高端、环保,做工符合40万级豪华车的水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手感非常棒,中控台内置9英寸触控大屏,虽然不支持车联网,但CarPlay、GPS导航、语音识别控制多媒体系统/导航/电话/空调等实用功能比较齐全。当然了,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带来的高安全性则是沃尔沃XC60的最大卖点,没有之一。

车身尺寸方面,沃尔沃XC60长宽高分别为4688mm、1902mm和1658mm,轴距为2865mm,五门五座中型豪华SUV定位,车内横向宽度和腿部空间的表现不错,而真皮座椅则营造了不俗的高级感。

动力方面,沃尔沃XC60 T4和T5两个系列车型分别搭载2.0T低功率和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5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0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全系标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时四驱系统则是T5版本的标准装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

指导价:32.97-46.97万元

优惠幅度:5万元

凯迪拉克家族向来都是以高性价比立足豪华车市场,包括凯迪拉克XT5也不例外,不过本月凯迪拉克XT5销售终端优惠幅度交上个月有明显的收窄,全系车型现金优惠5万元,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金融方面最低首付20%,可以享受12期免息分期供车方案,分期手续费5000元。

造型设计是凯迪拉克XT5的一大卖点之一,应用了凯迪拉克家族最新设计手法,前后灯组非常个性、锐利,前脸则有豪华和运动两种风格,前者采用点阵式中网设计,而后者则采用网状进气格栅,不够就视觉冲击力而言,前者的气场更为强大,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相较外观,凯迪拉克XT5的内饰设计则要内敛不少,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彰显了成熟稳重的一面,中控部分覆盖了较多软质材料,层次比较丰富,内嵌式8英寸中控屏支持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多媒体系统/导航/电话等功能,而全系标配的BOSE音响则是加分项。

车身尺寸方面,凯迪拉克XT5长宽高分别为4813mm、1903mm和1682mm,轴距为2857mm,标准的大五座中型SUV定位,乘坐空间表现比较宽裕,美式真皮沙发座椅带来的乘坐舒适性可圈可点。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5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1马力,350牛·米峰值扭矩在1500-4000转之间都能满额输出,低扭强、扭矩平台宽,而且支持高速巡航闭缸技术,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5升。

一汽-大众奥迪Q5L

指导价:38.78-49.80万元

优惠幅度:5.74-7.13万元

2020款奥迪Q5L于去年11月底正式上市,新车较19款车型动辄超10万元的优惠力度明显收窄,根据不同的车款优惠幅度在5.74-7.13万元之间,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现在购车可选装潢大礼包、售后保养礼包,分期供车手续费为贷款金额的4%。

外观方面,奥迪Q50L整体上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主要针对细节小幅优化,其中六边形进气格栅镀铬边框更粗壮,内置多横幅和竖幅结构的“#”型镀铬进气格栅,保险杠和雾灯区域也使用了横辐镀铬装饰以拓展车头的横向视觉宽度。车侧部分,车身腰线比较灵动,延伸至尾箱,高级的质感非常到位。

内饰方面,奥迪Q5L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真皮包裹手感厚实,镀铬装饰营造了比较强烈的质感。中控部分则采用环抱式设计,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很强,不过8.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比较显小,更像一个pad,但胜在实用功能丰富,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多媒体系统/导航/电话等功能一应俱全。

车身尺寸方面,奥迪Q5L长宽高分别为4753mm、1893mm和1659mm,轴距为2908mm,标准的中型SUV三围,不过轴距处于同级上游水平,即便后排中间有较高的隆起,依旧不影响其宽松的乘坐空间表现。

动力部分,奥迪Q5L有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可选,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52马力和19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70牛·米和320牛·米,涡轮在1600转就介入,发动机低调表现比较强,传动系统方面全系标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华晨宝马X3

指导价:38.98-47.98万元

优惠幅度:3.80-5.68万元

春节过后,国产宝马X3销售终端的优惠力度开始加大,从去年1-2万元的优惠幅度提升至3.80-5.68万元之间,入门款车型裸车只需35万元出头,竞争力不可谓不大。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店内旧车置换还可以享受最高1万元现金补贴,并送5000积分,可用于维修和保养。金融方面分期利息为4.88%,手续费为贷款金额的3%。

外观设计方面,宝马X3提供豪华和M运动套装可选,应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其中最明显是应用了尺寸更大、镀铬元素更多的双肾进气格栅,前脸大气、立体感强,车侧部分腰线干练,车尾部分层次丰富,巨大的双边双出排气营造了不俗的运动感。

内饰部分,宝马X3车厢最吸引人的地方还是驾驶席,多功能丁字裤方向盘手感很棒,运动版还带方向盘换挡拨片,镀铬装饰则营造很强的高级感,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常规,不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大屏都是标准配备,其搭载的第六代iDrive车机系统依旧是市面上最好用的车机系统之一,功能丰富,科技感强,而16喇叭Harman/Kardon音响则是加分项。

车身尺寸方面,宝马X3长宽高分别为4717mm、1891mm和1689mm,轴距为2864mm,国产之后没有加长处理,车身三维和轴距处于同级均等水平,真皮材质座椅质感不错,符合40万级豪华车的应有水平。

动力方面,宝马X3搭载的2.0T发动机有低、中、高功率三种调校,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84马力、224马力和252马力,对应的峰值扭矩分别为290牛·米、310牛·米和350牛·米,发动机低扭表现很强,1350或者1400转涡轮就开始介入,中、高功率版本直到5000转都可以输出最大扭矩,传动部分则全系标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结:

由此可见,豪华SUV没有性价比已经不成立了,包括沃尔沃XC60、凯迪拉克XT5、奥迪Q5L以及宝马X3四款中型豪华SUV,基本上都有5万元以上现金优惠,尤其是凯迪拉克XT5,入门款裸车不到28万元,而宝马国产之后35万元也有交易。当然,沃尔沃XC60和奥迪Q5L也是采取以价换量的策略,值得拥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junfu]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