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 Coupe 奥迪RS3领衔 海外谍照抢先看

一场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全世界的节奏,随着日内瓦车展的取消,不少海外新车都选择了推迟与消费者见面。虽然还未“官宣”,但国外媒体已经将其中不少新车的谍照曝光出来,本篇文章就为你盘点了近期海外的数款新车谍照,一起来看看吧!

奔驰新E级Coupe

奔驰E Coupe车型的路试谍照在近期被曝光。外观方面,新车已经取消了大部分的伪装,从谍照中能看出新车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前脸设计,大尺寸的品牌LOGO被镶嵌于蜂窝网状的格栅内部,同时新车已经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头灯,看起来十分犀利。

在车身侧面及尾部,修长优雅的溜背造型依旧是奔驰E Coupe最大的亮点,双门的设计配合双五辐的经典奔驰轮圈造型让整个车身都动感十足。而在车尾方面,新车的尾灯处仍覆盖着较为厚重的伪装,预计其将采用与现款奔驰S Coupe相近的设计。

动力方面,目前并没有新车详尽的动力参数信息,但预计其将推出柴油版、汽油版以及混动版多个动力版本,同时还有可能推出性能更强的AMG的动力版本。

编辑点评:虽然奔驰E级因为肺炎疫情的缘故没能在日内瓦车展与观众见面,但从此前发布的官图来看,我们也能或多或少的猜测出E级Coupe车型的设计。只不过眼下欧洲疫情较为严重,新车或许还需要不少时间才能与我们见面了。

现代全新i20N

全新现代i20 N路试谍照在不久前被曝光。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全新i20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方面能看出新车更加强调了车辆在运动性能及氛围方面的营造。

虽然从谍照来看,此次曝光的新车仍覆盖着较为厚重的伪装,但仍能看到新车采用了相比全新i20更加运动的前唇设计,同时新车还换装了更大尺寸的轮圈以及带有红色涂装的刹车卡钳,并配有造型更加夸张的后扰流板以及单边双出的排气设计。

动力方面,据外媒透露,新车将搭载一台1.6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攻可达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65Nm。

编辑点评:现代全新i20N的整体设计相比i20有着不少运动感的优化,不过对于国内的消费者而言,也就只能是过过眼瘾罢了。

奔驰AMG GT BLACK特别版

在不久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AMG GT BLACK特别版车型的谍照。新车基于AMG GT打造而来,外观方面,奔驰AMG GT BLACK特别版车型比起我们熟悉的AMG GT R更具侵略性,前机舱盖配有通风口和巨大的扰流器,同时车尾还配有可以调节的尾翼来提升整车的运动性能。

同时据外媒报道,新车在纽博格林北环的路试中装备了防滚架等赛事专用的配置,同时还换装了符合美国法规的反光条。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0L V8发动机,据悉该发动机将拥有700马力的最大功率,并针对底盘进行了更加赛事化的调校。

编辑点评:奔驰AMG GT BLACK特别版的推出就是为了赛道而生,根据AMG老板的表述,该车将有机会打破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在纽博格林北环创造的6分44秒97的成绩,无论成绩如何,奔驰AMG GT BLACK特别版都将成为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的劲敌。

奥迪全新RS3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奥迪RS3 三厢版车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奥迪家族标志性的六边形前格栅内部加入了蜂窝网式的装饰,配合全新楔形的头灯看起来十分精致。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前保险杠设计,让其车头看起来十分战斗。

车身侧面及尾部,由于新车采用三厢版设计,其尾部比起两厢版车型更加修长,同时在后备厢处还加入了小鸭尾的设计来提升运动性能。在车尾下方,新车采用椭圆形的排气口设计,并双边单出的布局。

动力方面,全新RS3三厢版车型将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加入了48V轻混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将达到400马力。

编辑点评:全新RS3三厢版车型的整体设计可以说是相当的低调了,相信未来会有不少车主会假扮A3车主来“扮猪吃虎”。

菲亚特500e硬顶版

此前菲亚特500e敞篷版车型的谍照已经被曝光,而就在近期,其采用硬顶设计的菲亚特500e车型谍照也被外媒曝光出来。相比于敞篷版车型,新车采用了硬顶的设计,并在尾部配有一个俏皮的尾翼,其余的细节都与此前敞篷版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和菲亚特500e敞篷版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18马力的电动机,并配备42kWh的电池组。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的WLTP续航里程可达320公里,并支持快速充电,其可在35分钟内将电池电量充至80%。

编辑点评:根据经验来讲,由于成本的因素,此次曝光的菲亚特500e硬顶版车型相比于敞篷版车型售价会更低,但仍会超过3.5万美元。而在产品方面,随着大众将甲壳虫正式停产,菲亚特500e成为少数人的个性选择,若该车成功引入国内,相信会收到不少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科尔维特C8插混版

雪佛兰旗下的传奇跑车科尔维特C8在近期被曝光了全新动力车型的谍照。根据谍照来看,新车在尾部加装了一个尾气排放的监测装置,据外媒推测其是配备了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版本。

根据外媒报道,这台科尔维特C8的前引擎盖中伸出了一根红色的电缆,其或是电动机的启动按钮,但具体的情况还是未知数。

编辑点评:随着电气化的逐步普及,越来越多的超级跑车都加入了电机作为辅助动力来提升车辆的性能。而就在科尔维特C8发布了一年后,其也将加入电气化的部队,预计最先推出的便是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本田新款INSIGHT

本田在不久前发布了新款INSIGHT车型,新车作为小改款车型,其整体设计都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根据官方介绍,新车新增了名为弧度红的专属车漆颜色,同时混动车型还将配备一个低风阻的轮圈。

在配置方面,新车相比于老款车型对配置进行了较大幅度的提升。其全系都将标配本田Honda Sensing主动安全系统,同时高配车型还将配备盲区监测以及交通状况监测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1.5L+双电机的混动系统,该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152马力,最大综合扭矩为267Nm。

编辑点评:作为小改款车型,新款INSIGHT主要还是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新车将主供美国市场,售价约合人民币16万-20万元。可惜的是,目前该车并未有引入国内市场的计划。

宝马2系Gran Coupe特别版

宝马汽车日前发布了一组全新2系Gran Coupe Black Shadow Edition特别版车型官图,该车仅针对西班牙市场销售,新车海外售价区间约合人民币28.59万-47.91万元。

作为黑色特别版车型,新车采用了全黑色的车身涂装,同时搭在了M Performance套件,

并针对前中网以及前、后保险杠进行了黑化处理,使整个车型看起来十分酷炫。此外,新车依旧保留了红色涂装的刹车卡钳。

内饰方面,新车在车内同样采用了大量的黑色装饰,并加入了少量银色饰板进行装饰。除此之外,新车的内饰配置都与2系Gran Coupe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汽油、2.0T汽油以及2.0T柴油三个动力版本。

编辑点评:采用了“黑化”设计的2系Gran Coupe特别版车型在外观方面将运动感进一步提升到全新的高度,加上本身独有的宝马操控精髓,相信会受到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全文总结:看过这些海外新车之后不知道你是否有中意的车型?虽然其中不少车型可能都无缘国内市场,但随着4月的到来,国内汽车市场也将迎来一波新的高潮,想要了解更多新车的资讯,还请持续关注腾讯汽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junfu]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