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致法国3月汽车销量大跌72% 所有品牌大幅跳水

行业新闻盖世汽车占亚娥2020-04-03 07:26
0

疫情下的法国3月车市:没有最遭只有更糟。

汽车新闻

盖世汽车讯 根据法国汽车工业协会CCFA的数据,3月份,由于新冠病毒的大流行,汽车经销商店纷纷关闭,法国汽车销量大跌72%至62,688辆。

3月16日,法国政府对全国范围内的交通和商业活动实施了严格的限制,汽车经销商店也因此关闭。不过其实在这之前,政府就建议人们在家办公,避免不必要的出行和接触。其他因疫情采取封锁措施的国家也可能出现类似的销量下降,例如,2月份,中国汽车销量下降了80%。

分析人士预测,2020年欧洲汽车销量将下降逾20%,具体跌幅取决于封锁措施的持续时间,以及各国政府是否出台了激励计划来刺激汽车需求。

品牌中的输家:没有最惨只有更惨

上个月,法国汽车品牌几乎全军覆没,销量全都出现了大幅下滑。唯一销量跌幅低于50%的汽车品牌为PSA集团旗下的高端品牌DS,其3月销量同比下降38%。其他表现相对较好的品牌包括Mini,销量同比下降50%;起亚,销量同比下降53%;丰田和现代分别出现57%的同比跌幅。

而销量损失较为惨重的品牌包括PSA集团旗下的欧宝,同比跌幅达89%;FCA集团旗下的Jeep同比跌幅达85%,菲亚特、西雅特和铃木的销量则分别下降了82%。PSA集团的整体销量同比下降73%,其中标致品牌下降69%,雪铁龙同比下降77%。雷诺集团整体销量同比下降72%,其中雷诺品牌同比跌幅为69%,达西亚则大跌80%。

大众集团销量同比跌幅也达79%,其中大众品牌出现81%的跌幅,奥迪品牌大跌76%,斯柯达则同比下降75%。其他德系品牌中,宝马和奔驰分别下降68%和72%。福特品牌销量同比跌80%,日产品牌同比跌75%,沃尔沃品牌跌幅稍微小一点,为6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chxiny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