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遭受瑞幸牵连 港股神州租车暴跌54%后停牌

[摘要]陆正耀也是瑞幸咖啡背后的实控人,掌控全局,负责解决早期资金问题和内部管理,刘二海和黎辉负责更高层面的外部资本运作。

财联社4月3日,今日早盘,港股神州租车(00699)直线下跌,截至发稿时,神州租车港股交易暂停,停牌前股价大跌54%,成交金额2.73亿港元,换手率6.57%。

神州租车股价

消息面上,据天眼查数据显示,神州租车公司大股东陆正耀亦为瑞幸咖啡大股东。隔夜,中概股瑞幸咖啡自曝造假22亿元,股价暴跌逾75%。

陆正耀简介 来源:天眼查

陆正耀,神州租车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2007年成立神州租车控股有限公司。神州租车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全国性大型汽车租赁服务企业,总部位于北京,业务遍布全国。

据燃财经报道,神州系“铁三角”由神州系创始人陆正耀、愉悦资本创始人刘二海、大钲资本创始人黎辉组成。陆正耀也是瑞幸咖啡背后的实控人,掌控全局,负责解决早期资金问题和内部管理,刘二海和黎辉负责更高层面的外部资本运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