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 | 特斯拉第一季度交付8.84万辆电动车 史上最好一季度表现

4月3日,特斯拉宣布2020年第一季度生产了近103000辆电动车,交付了约88400辆,这是特斯拉有史以来最好的第一季度表现。
特斯拉表示, Model Y进度远超计划,今年1月份开始生产,3月份开始交付。此外,在目前的大环境下,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生产依然持续创造新高。
图片
特斯拉表示,2020年一季度净收入和现金流将与其他财务业绩一起,在随后的一季度财报中公布。特斯拉交付量只是衡量公司财务业绩的一个指标,不应将其作为季度财务业绩的指标,季度财务业绩取决于多种因素,包括销售成本、外汇流动和直接租赁汽车的组合。
官方表示,一季度交付量统计稍微偏向保守,因为特斯拉只在车辆已经真正交至客户手中,并且所有相关文件都已经正确完成之后,才将其计入交付数量。最终的发货数字可能会有0.5%或更多的差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