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 | 现代摩比斯发布未来移动技术计划

车圈 | 现代摩比斯发布未来移动技术计划

韩国的现代摩比斯将向未来汽车的核心技术进行投资。上周日,现代摩比斯公司表示,其将用未来的移动技术瞄准全球市场,这些未来移动技术包括视觉自动驾驶、汽车互联和电气化技术。

作为韩国最大的汽车集团现代旗下的汽车零部件部门,现代摩比斯承诺,将在今年之内开发出高性能自动驾驶汽车传感器。据悉,今年是该公司向汽车零部件业务转型25周年。

在2018年开发出韩国首个适用于盲点碰撞预警系统的短程雷达后,现代摩比斯于去年获得了四项短、中、远程雷达技术,可以360度探测周围车辆。

此外,为了推出新的基于激光雷达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该公司投资了600亿韩元(3.5亿元人民币),与业内领先的激光雷达传感器供应商Velodyne Lidar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在互联互通方面,现代摩比斯表示,其正与Yandex合作开发一个无人驾驶四级自动驾驶出租车平台。Yandex是俄罗斯最大的互联网搜索引擎运营商,在该国占有逾60%的市场。

该公司还参与了现代和美国自动驾驶汽车软件开发商Aptiv的一个合资项目,以提升其level 4自动驾驶汽车技术。

该公司计划投资4万亿韩元(约234.1亿元人民币)扩大电气化生产,并为未来汽车的研发投资3万亿(约175.6亿元人民币)至4万亿韩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