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领克全新旗舰SUV到店了 号称不输百万豪车的座舱竟然是这样

领克全新旗舰轿跑SUV领克05有望在本月上市,而在不久前,领克05时间限量版率先上市,新车售价23.58万。限量版车型基于领克05顶配四驱车型黑色版型打造,仅售1005台。领克05到底是怎样一款车,时间限量版和普通版又有哪些不同。下面来一起看看。

一、领克05时间限量版与普通版的区别

二、领克05都有哪些亮点?

1.轿跑SUV风格,造型更秀气

2.内饰采用撞色设计,质感出众

3.强大的软件开发能力和顶级硬件,打造新时代极智座舱

三、总结:领克05是基于C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的品牌旗舰车型。外观采用了轿跑SUV的造型设计,主打年轻化市场。内饰用料和质感得到全面提升。强大的软件开发能力和顶级硬件,打造全新的智能座舱,让座舱成为日常空间的充分延展。而18-22万的售价区间也已经触碰到了自主品牌车型价格的天花板。同时也进入到了主流合资SUV车型的“势力范围”。这是自主品牌向上发展的关键一步。能否有所突破,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