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 | 为抗击疫情做准备 PSA再融资30亿欧贷款

[摘要]PSA集团再融资30亿欧元贷款,以提升集团的整体财务安全性。

4月7日,PSA集团发布官方公告称,鉴于目前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PSA集团再融资30亿欧元贷款,以提升集团的整体财务安全性。该笔贷款是在目前尚未提取的30亿欧元信用额度基础上的追加贷款,因此集团可使用的信用及贷款总额度为60亿欧元。

本次的30亿欧元贷款初始到期期限为12个月,到期后可选择两次延期,每次期限为3个月。

PSA集团首席财务官Philippe de Rovira表示:“这笔贷款将提升我们抵抗本次疫情风险的能力及应对未来的准备,它同样也展现了我们的银行合作伙伴对PSA集团财务能力及业务恢复能力的信心。”

3月27日,PSA宣布已向工会提交了健康保障方案,希望逐步重启其在欧洲的工厂,此前这些工厂因疫情传播而关闭。

3月早些时候,法拉利关闭了位于意大利北部埃米利亚-罗马涅区马拉内洛和摩德纳的工厂,预计停产时间为两周,至3月27日,以此来应对新冠病毒疫情的爆发,以及零部件的短缺。3月25日,投资机构Exor表示,其所控股的法拉利、FCA和CNH Industrial等公司的工厂停工有可能将持续下去。

近日,FCA发起了一场媒体宣传活动,旨在宣传其新的在线买车工具和财务激励措施(包括84个月零利率金融方案),以在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维持车辆买卖交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