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号召600家零部件供应商生产口罩

[导读]通用汽车正鼓励并授权600家零部件供应商协助生产医用口罩,以应对新冠肺炎的传播。

中国网汽车4月7日讯 记者日前获悉,通用汽车正鼓励并授权600家零部件供应商协助生产医用口罩,以应对新冠肺炎的传播。

据悉,通用汽车负责全球采购和供应链的副总裁希尔潘·阿明(Shilpan Amin)在致供应商的一份声明中表示:通用汽车正在制定个人防护医疗设备分步生产计划,任何供应商都可以自愿参与其中。

通用汽车将口罩生产流程提供给全球供应基地,并希望能够促进其他公司的努力,带来更多的材料和设备,生产出更多的口罩。

通用汽车发言人表示,公司将向600家供应商提供材料、设备和工艺的详细规格,以指导供应商增加设备生产线。

通用汽车已于近期在底特律郊区一家已关闭的零部件工厂开始测试生产口罩,约有24名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志愿者已经开始生产该类型口罩。通用汽车预计周三之前生产出2万个口罩。通用汽车表示,如果这条生产线全速运转,每日口罩产量将达5万个,每月最多可生产150万个口罩。

此外,据了解,通用汽车超过30名工程师、设计师、采购员和制造团队成员被要求帮助产品开发、材料和设备的采购以及生产流程的规划。除了生产口罩,通用汽车还与总部位于华盛顿的Ventec Life Systems合作,在印第安纳州的一家零部件工厂制造呼吸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rolandwe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