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 | 特斯拉本周推出长续航版国产Model 3

[摘要]特斯拉计划推出一款在中国制造的Model 3轿车,这款车型一次充电续航里程将超过650公里,该车型还将有资格获得电动汽车补贴,并免征汽车购置税。

非长续航版本国产Model 3

据国外媒体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计划最早从本周开始扩大在华产品线,推出一款在中国本土生产的行驶里程更长的Model 3轿车。

知情人士表示,这款车型一次充电续航里程将超过650公里,而目前起步价为32.38万人民币的最基础版本续航仅为450公里左右。据悉,改版车型在退税前的起步价将在35万元左右,但具体价格目前尚未决定。

与现有售价较低的车型一样,较长续航版Model 3将有资格获得电动汽车补贴,并免征汽车购置税。特斯拉的代表没有立即回复记者的有关这款车型的置评请求。

因疫情导致整个汽车行业陷入低迷,特斯拉在华销量已连续两个月下降。目前,特斯拉正努力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进行数十亿美元的投资扩张。值得高兴的是,在当地政府的帮助下,特斯拉在中国的工厂已经摆脱停产的影响。

该公司在上月表示,2月10日恢复运营后,上海工厂已经超过了停产前的产能,周产量达到3000辆,该工厂是特斯拉目前在美国以外的唯一一家工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