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 | 大众墨西哥工厂未及时关厂 一员工疑因感染新冠去世

[摘要]大众墨西哥工厂直至3月30日才关闭,该工厂一名员工疑似因感染新冠病毒去世。这名员工生前曾入院治疗,但未接受病毒检测。

车圈 | 大众墨西哥工厂未及时关厂 一员工疑因感染新冠去世

据彭博新能源财经网站报道,大众墨西哥工厂的一名工人在疑似与新型冠状病毒有关的案件中死亡。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大众墨西哥工厂的停工时间比大众在其他地方的工厂都要晚。

这名男子于3月25日入院,五天之后,大众墨西哥分公司在普埃布拉和瓜纳华托的工厂停产。该公司称,这名男子于4月3日死亡,其可能患有由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呼吸道疾病Covid-19,但他本人从未接受过病毒检测。

大众在墨西哥的工厂直到3月30日才关闭,而在此九天之前大众就关闭了在美国田纳西州查塔努加的工厂。通用、福特和菲亚特克莱斯勒迫于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的压力,在此前就关停了美国工厂,UAW已经证实其成员中有数人死于Covid-19。

大众称这名工人名叫安吉尔·伊格纳西奥·M(音译,Angel Ignacio M.),但没有透露他的姓氏。该公司在声明中说,他在入院前几天曾寻求治疗,但被告知不符合新型冠状病毒检测的条件。

对于墨西哥当局没有提供有关该男子死因的足够信息,该公司提出了不同寻常的批评。

这一病例加剧了人们对墨西哥政府是否展开足量新型冠状病毒检测的担忧,病毒检测本应该覆盖已经去世的病例。而墨西哥当局表示,实际病例数很可能高于官方统计,但也高不了多少。

截至本周二(当地时间4月7日),墨西哥全国共有2439例确诊病例和125例死亡病例。根据该国卫生部公布的数据,墨西哥拥有1.3亿人口,但其中仅有20475人接受了新型冠状病毒检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