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当罗永浩直播带货哈弗F7 全球神车能否成为汽车网红MVP?

这是一个流量为王的时代,而直播带货作为一种高效引流转化的渠道,已成为当下最火热的销售模式。在刚刚过去的一周里,罗永浩直播首秀成为网上的热议话题,短短3小时,支付交易总额超1.1亿元,更是创下了抖音平台的最高带货纪录。 与此同时,在众多车企纷纷加码直播卖车的背景之下,哈弗F7率先抓住直播带货的风口,继云团购的初步成功之后,又将携手初代网红罗永浩,掀起直播卖车的新风潮。4月10晚8点,在抖音平台,老罗X哈弗F7直播脱口秀即将开启。

当罗永浩直播带货哈弗F7 全球神车能否成为汽车网红MVP?

而哈弗F7能征服老罗的最大产品优势,就是领先的智能黑科技。作为AI智能网联SUV,哈弗F7堪称智能黑科技的集大成者。智能网联方面,哈弗F7配备同级领先的智能交互系统,其智能语音识别系统识别率高达97%,并且通过语音可实现“听歌、导航、升降车窗、开启天窗、开启空调”等12项功能控制。智能驾驶方面,哈弗F7搭载L2级自动驾驶系统,并集成了AEB自动紧急制动,驾驶疲劳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前碰撞预警等智能安全辅助功能,还具有道路标志智能识别、开门预警等独有功能,时刻守护全家人的出行安全。

当罗永浩直播带货哈弗F7 全球神车能否成为汽车网红MVP?

在老罗直播间,通过诙谐幽默的技术解读,相信会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哈弗F7,进而选择哈弗F7。想要get更多哈弗F7黑科技?不如届时锁定直播间,与老罗一起领略哈弗F7的科技魅力与匠心品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