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 | 理想ONE 3月上险数达1475辆 一季度累积上险2989辆

[导读]具体到插电式混合动力(含增程)车型领域,理想ONE 3月上险数超越宝马5系PHEV,成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销量第一。

4月10日,根据中汽数据中心公布的零售数据显示,理想ONE 3月上险数达1475辆。在造车新势力单车销量排行中,这一数字仅次于特斯拉Model 3和蔚来ES6。2020年第一季度,理想ONE累计上险数达2989辆。

图1:造车新势力单一车型2020年3月上险数TOP 10

图2:造车新势力单一车型2020年第一季度上险数TOP 10

具体到插电式混合动力(含增程)车型领域,理想ONE 3月上险数超越宝马5系PHEV,成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销量第一。2020年第一季度,理想ONE累计上险数位居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销量第二名。

图3: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2020年3月上险数TOP 10

图4: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2020年第一季度上险数TOP 10

在豪华中大型SUV细分市场中,理想ONE 3月上险数超越沃尔沃XC90、凯迪拉克XT6和特斯拉Model X,销量在这一细分市场位居第五名。2020年第一季度,理想ONE累计上险数位居豪华中大型SUV细分市场第五名。

图5:豪华中大型SUV 2020年3月上险数TOP 10

图6:豪华中大型SUV 2020年第一季度上险数TOP 1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