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斩获SUV市场冠军 长安带来全新黑科技车型UNI-T

[导读]长安汽车发布3月销量,整体销售139737辆,环比增加385.8%,同时SUV板块以56904辆斩获中国品牌SUV市场销量冠军,CS35成为小型SUV细分市场冠军。

4月10日,长安汽车全新产品序列UNI的首款量产车型UNI-T在3月份发布后,迎来首场线上动态试驾体验。同期,长安汽车发布3月销量,整体销售139737辆,环比增加385.8%,同时SUV板块以56904辆斩获中国品牌SUV市场销量冠军,CS35成为小型SUV细分市场冠军。

而全新的SUV车型UNI-T也将在6月上市,作为一款紧凑级跨界SUV,UNI-T由长安汽车年轻一代开发团队主导,以各种“黑科技”加持堪称面向未来的智能科技车型,更被赋予了长安汽车对未来汽车生活和“北斗天枢计划”智能化战略的沉淀,打造集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车控、智能车云等软件研发为一体的智能网联生态圈,加速长安汽车向着数字化、智能化出行公司转型。

长安汽车方面也给出了UNI-T的官方解释:UNI 象征与独立思想者同行,打破陈规,用想象力探索未来的汽车和汽车的未来,赋予汽车智慧与生命,成为更懂你的伙 伴。用开放的姿态与世界互联互通,让每个独立的个体,都拥有独特的未来。而 T 代表具有极客精神的 T 型青年,其中 “—”表示广阔的知识面,“丨”表示某一领域的专精。未来世界需要 T 型的发展,才能带来更多的可能。

在线上试驾体验中,UNI-T也展示出了强大的产品力,以及满足满足年轻一代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需求的能力,未来汽车注定不止是交通工具,更要在科技加持下被赋予审美和情感需求。UNI-T 不仅从外观、内饰等全新设计体现出这种“前瞻”,更在强大的智能车机系统、蓝鲸动力和全新的平台架构上,对未来汽车消费者的需求做出回应。

事实上,长安汽车对于汽车产品的变革思考,UNI-T 并不是开始,而是阶段性的成果。

以业内最早提出的"互联社交SUV"长安CS35PLUS为例,在今年3月销量10780辆,助推长安CS35车系以销售10891辆、环比增长467.8%的成绩成为小型SUV细分市场冠军;长安CS75PLUS表现优异,3月实现销售12891辆,环比增长655.6%,带动CS75系列实现销售18424辆,长安汽车更是成为中国品牌SUV市场销量冠军。

3月新上市的长安逸动PLUS开启预售仅20天,订单便达到11559台。在长安逸动PLUS带动下,长安逸动系列在3月交出了销售10432辆、环比增长371.2%的成绩,进一步夯实了长安汽车SUV与轿车"两条腿走路"的产品布局战略。

轻型车板块, 长安凯程3月销量再破2万辆,达到25678辆,环比增长589%。长安欧尚X7以11677辆的单月销量,助推长安第二乘用品牌欧尚单月销售17028辆,实现512.5%的环比增长。

这些都是在3月份以来,国内疫情逐渐趋稳、疫后影响尚待恢复的背景下,长安汽车依靠智能化工厂机器人生产的科技优势,一边严格执行疫情防控,一边加快推进产能恢复,并将生产企业、供应链、上下游复工复业问题全面梳理,逐环推进解决,积极拉动整个产业链恢复运转的系统推进下,最终取得的销量表现。

在销量逐步恢复的同时,长安汽车在3月还加快了一系列战略布局。3月5日全新序列首款产品UNI-T全球直播亮相;3月10日在重庆完成国内首个L3级自动驾驶量产体验;这些都为企业下一步发展夯实基础。

疫情期间坚持"五大承诺"服务不打折,推出"六大安心计划",守护用户用车、看车、购车每一程。同时企业紧急布署各地4S店陆续开启"一对一视频看车"和"直播看车"的服务,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服务及线上营销创新举措,有力推动了企业经营的回升,成为疫情期间用户服务的典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bogu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