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汽蔚来HYCAN 007正式上市 售价26.26-30.3万元

[摘要]广汽蔚来HYCAN 007 正式上市,共3款车型,售价为26.26-30.3万元,新车定位纯电动中型SUV,续航里程达到643km。

4月10日,广汽蔚来独立品牌“HYCAN合创”旗下的首款车型——HYCAN 007 正式上市,共3款车型,售价为26.26-30.3万元(补贴后)。新车是一款纯电动中型SUV,整车的NEDC续航里程根据车型最高可达到643km。

值得一提的是,7月10日前支付20000元定金的首任车主,将可享受HYCAN 007整车终身质保,并且提供“零利息零月供半价提车“方案,享有3年6折换购保值礼遇。

HYCAN 007整车造型以“平衡美学”为设计理念,而这也是广汽蔚来的独立设计。其中“7字型”日间行车灯让人印象深刻,同时取消了传统中网区域的设计也充满未来感,前包围大尺寸的亮黑色饰板也非常醒目。

悬浮式车顶、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则是新车侧面最为抢眼的设计亮点,同时也突出了整车在外观上的科技感。而尾灯的造型则相比前大灯组更为夸张,其中“T字型”设计攻击性较强,而不规则的设计也大幅提升了整车辨识度。

内饰方面,合创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极简且不失科技感”的内饰设计和布局,细节上则延续了家族“7”字造型美学风格,其中仪表盘+中控屏+空调控制区域全部采用液晶屏设计,并采用了个性化的不对称设计,以及在三屏之间还提供了“飞屏”的联动新玩法,更好的打造了环绕式全交互的数字座舱。

内部还使用了银/碧青双色饰条贯穿整个中控台区域,在视觉上不仅提升了档次感,还起到了拉宽内部的效果。

与此同时,新车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和常规配置,以及智能车载机器人“小CAN”和基于出行生态打造的智能网联系统,其中“小CAN”已经在HYCAN合创官方微信小程序中开启了“特训”,可进行抢先体验。

作为一款纯电动中型SUV,新车还拥有超过2919mm的轴距,并配备了一体式布局的运动化座椅,在细节上还印有品牌英文“HYCAN”的标识。

动力方面,搭载了NCM811电池,驱动电池容量为93kWh,能量密度达到了180Wh/kg,最高能实现643km的NED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另外,新车还支持对外放电的功能。

除7月10日前下定商务政策外,服务政策方面推出尊享服务计划。

关于广汽蔚来:

广汽蔚来成立于2018年4月,是由广汽集团、广汽新能源、蔚来基金、蔚来汽车以及创始团队、员工共同持股的“合创”企业。不同于以往的合资模式,广汽蔚来希望深度融合传统优势造车经验与互联网造车理念,构建开放、共享的智联+出行生态平台,追求与平台上的伙伴共生共赢,在新能源汽车行业内探索一条新的发展模式与路径。同时,广汽蔚来将不仅提供智能纯电动车,更希望通过汽车这个入口,为用户提供充满创享的出行生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