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款冠道来袭 以实力定义新现代豪华

近日,广汽本田新款冠道耀世登场,新车携新现代豪华理念而来,为豪华SUV加入新的内涵。新车官方指导价22万~33.28万元,涵盖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5T+CVT和2.0T+9AT共8款车型。2.0T版本还提供四驱车型可选,满足豪华SUV消费者全方位的需求。

新款冠道来袭 以实力定义新现代豪华

新款冠道定位大型豪华SUV,力图以全新奢雅外观、大五座尊享空间、殿堂级动力总成、豪华科技配置,为现代城市精英打造一款大气且稳重的实力座驾。

在过去,人们普遍认为豪华只是多而富余,但在现代城市精英看来,豪华其实是奢与尊享。他们在物质层面的追求已经饱和,迫切希望从繁复、平稳的城市生活抽出身来,享受独立思考的乐趣,探索精致生活的可能,领略他人无暇顾及的景致——给目标消费人群带去这种充裕心灵的奢享体验,正是新款冠道希望倡导的价值观念。

新款冠道来袭 以实力定义新现代豪华

新款冠道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换装了全新家族式前脸,让整车气质更显霸气与凌厉。首先,进气格栅改为横条式设计,并加入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呈现出宽阔的视觉效果。配合鹰翼式LED前大灯以及前LED流光式转向灯,新款冠道在外观上的科技感也得以彰显。加上冠道标志性的溜背造型,整车又在运动感的塑造上令人印象深刻。

新款冠道来袭 以实力定义新现代豪华

新款冠道来袭 以实力定义新现代豪华

新款冠道来袭 以实力定义新现代豪华

此外,新款冠道装配了钻石切割造型尾灯,新增动感流光效果,不仅视觉上更露锋芒,行车安全性也得到了增加。而双边四排气口的设计,以及钻石切割工艺的降噪铝制轮毂,也为新款冠道的豪华感增添了运动气质。

作为定位豪华的大型SUV来说,整车仅仅是大,未免显得笨重,必须在设计上辅以更多优雅细节,并加入运动元素,才能显出高级感——新款冠道的外观造型正是通过这样的方式,给人以压倒性的奢雅感受。

新款冠道来袭 以实力定义新现代豪华

作为国内大五座大型豪华SUV的开创者,广本冠道在2016年上市之时,就以大五座的宽广空间成为大型豪华SUV中的一枝独秀。而此番新款冠道面世,在空间上不仅强化了豪华感,更以科技感加持,为每一个座位带去不凡的奢享感受。

新款冠道来袭 以实力定义新现代豪华

对于SUV来说,车内的高级感无非通过视觉、触觉、空间感三个层面进行塑造。新款冠道的舱内设计,首先是一场视觉盛宴。其为车内座椅全新升级了软触材质,座椅与扶手箱采用同色设计,车内豪华感得到烘托,接触质感也焕然一新。配合SBW按键式电子换挡、HUD抬头显示、5种角度可调的8英寸触摸屏,新款冠道为驾驶者带去了视觉和操作上的双重高能。

而新加入的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以及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凸显出新款冠道的暖心和实用;驾驶座、副驾驶座、后排3区独立自动空调,则为每位乘员带来专属的新风感受——以专属感、定制感来打造豪华体验,可见新款冠道对豪华的理解已经脱离了堆砌材料的传统观念。

新款冠道来袭 以实力定义新现代豪华

在空间感的营造上,新款冠道在同级别中无出其右。新车的轴距达到2820mm,车身长度达到4858mm,为后排腿部空间提供了丰富的想象力,加上1942mm的车身宽度,让乘客在后排就座也能挥洒自如。

此外,新款冠道还为后排成员增加了可两段式开启的电动遮阳帘、中央扶手处的多媒体控制、同级领先的B柱出风口。加上最高12扬声器的高级环绕立体声影院音响系统,配合ANC主动降噪系统带来的全方位静谧体验,新款冠道实现了座舱内豪华感、科技感与舒适感的三位一体结合,称其为“为款待最重要的人”而打造的奢享座驾,可谓实至名归。

新款冠道来袭 以实力定义新现代豪华

作为一款豪华大型SUV,澎湃动力必不可少,这不仅是基于用车需求,更是豪华感的应有之义。因为如果驾驶者不能在动力输出上做到自如发挥,则驾驶乐趣减少,行车路程也不会从容,豪华感也会大打折扣。

新款冠道为有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准备了两套动力总成,240TURBO车型搭载一台1.5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器,提供舒适COMFORT、运动SPORT、节能ECON三种驾驶模式。240TURBO车型此番改善了发动机的动力响应,志在打造同级别最快起步的同时,实现中后段加速瞬间响应。

新款冠道来袭 以实力定义新现代豪华

370TURBO车型则在上述基础上增加了雪地SNOW模式,助力驾驶者应对多重路况。并且,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72马力,为同级之最;横置9AT变速器更是来自顶尖品牌采埃孚(ZF)——这套动力总成实现了动力、操控、品质三者的集大成,加上顶尖四驱技术,新款冠道在动力和操控上带来的体验也堪称豪华。

此外,为了提升驾驶操控性及安全性,新车还全系新

新款冠道来袭 以实力定义新现代豪华

增了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SDA直行驾驶辅助系统,更提供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让车辆根据不同路况调节减震器软硬度。在动力和操控上,新款冠道提供的殿堂级动力总成,以及科技感与安全性并重的行驶装备,令驾驶者和乘坐者的尊享之旅都来得更为从容与惬意。

新款冠道来袭 以实力定义新现代豪华

除了优秀的动力系统,新冠道在配置上也采取了毫不含糊的态度,展现出新现代旗舰的气度。除了新增带防夹、遥控及记忆功能的脚踢式电动尾门,新款冠道还升级了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革新了语音识别和智能导航功能,让这套系统能够轻松实现实时路况导航、拥堵规避引导、紧急呼叫服务、智慧停车场支付功能、在线音乐/电台/资讯、3D图像显示功能。

新款冠道来袭 以实力定义新现代豪华

此外,新冠道搭载的Honda SENSING系统也实现再进化,集成了LKAS车道保持辅助、ACC主动巡航控制 (带LSF低速跟随)、RDM车道偏移抑制 (带LDW车道偏离提醒功能)、CMBS碰撞缓解制动(带FCW前方碰撞预警功能)、PSS泊车雷达、TSR 交通标识智能识别、CTM后视动态提醒、MVC 360°全景影像、LWC盲点显示、PA自动泊车辅助等众多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新款冠道来袭 以实力定义新现代豪华

毫无疑问,广本冠道是一款独特的产品,也是一位值得敬畏的市场竞争者,在众多厂商大打7座卖点时,其以豪华大五座大型SUV的身份进入市场并受到认可。上市三年热销超过25万辆的成绩,彰显出其豪华大型SUV领先者的地位,更展现了其作为豪华座驾的王者风范。此次,新款冠道携新现代豪华价值而来,以豪华感和尊贵感为导向实现了全方位升级,给这款产品未来的市场表现注入了更多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