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威伯科合作Sioen Industries 推出拖车货物防盗技术

盖世汽车讯威伯科(WABCO)是全球领先的技术和服务供应商,致力于提高商用车的安全性、效率和网联性。据外媒报道,该公司目前正结合其与比利时Sioen Industries公司的专业知识,利用新型“探测器”(Detector)解决方案应对日益严重的拖车货物盗窃事件。

图片来源:威伯科

全球领先的供应链情报、审计服务、风险管理软件解决方案及咨询服务提供商BSI Supply Chain Services and Solutions表示,货物盗窃是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欧洲86%的卡车被盗事件都与货物被盗有关。货物被盗除了会扰乱客户的供应链之外,还会对车队运营商造成重大的负面影响,如拖车和车辆受损、车辆不得不停工、保险费增加等。

Sioen致力于“通过创新达到保护的目的”(protection through innovation),升级了其Dynatex PROTECTOR技术,打造了智能多导电层柏油帆布,可安装在拖车车门以及侧面。威伯科将通过其车队管理解决方案(FMS)TX-TRAILERGUARD?为该技术提供支持。如果有人破坏该柏油帆布,会自动触发警报。驾驶员就可以收到声音警报或者车载通知信息。此外,威伯科TX-CONNECT?解决方案还可以向车队后台办公室实时发送警报。

威伯科的OptiLock?是一种先进的无线电子门锁,可以实时、远程对拖车访问行为进行监控和管理,与上述解决方案结合之后,车队可以进一步提高实时管控潜在拖车破坏行为的能力。

Detector是一个全面的解决方案,已经在一些领先的车队中进行了现场测试,其中包括比利时的Soncotra,Soncotra也是首个在拖车车队中采用此种新型先进技术的公司。该公司每年在中欧、东欧、巴尔干半岛、独联体国家和中东地区管理逾15000辆整车以及整批货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mmyxia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