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众全新中大型MPV定名"威然"不到35万 剑指别克GL8

今日(5月4日)上汽大众官方正式公布Viloran的中文定名“威然”。新车将于5月28日正式上市,官方公布的中高配车型预售价格为35-40万元,入门版车型将进一步下探。新车定位中大型MPV,未来将与别克GL8竞争。

外观方面,大众家族化的设计语言也在Viloran车型上得以展示,硕大的车身采用了双侧滑门,方便车内乘客上下车。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346/1976/1781mm,轴距为3180mm。

内饰方面,Viloran同样采用家族化设计,大尺寸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都在Viloran上有所配备,大面积钢琴黑饰板、软质中控台也让整车质感进一步提升。

大众Viloran全系均为2+2+3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功能齐全,还有独立的空调控制面板,座椅填充物非常柔软,坐垫宽大,对腰部与腿部的支撑都非常友好。

动力方面,Viloran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有高低两种功率可选(220马力/186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uronq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