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端品位、格调脱俗 全新UR-V诠释旗舰魅力

生活在这个物欲横流、浮躁不安时代,人们的生活总是步履匆匆。忙工作、忙结婚、加班熬夜,总是会有各种负担和无穷的压力扑面而来。

然而,这对于有态度、有情怀、有生活的新中产人群而言,完全脱离现有的生活状态不太可能。但追求品质生活、成就品位人生,其实可通过更为简单的方式来获得,比如为自己置办一辆有品位、有格调的高端座驾,偶尔出去放松一下,享受惬意和舒适,让心情变“慢”。

而在具体选车时,新中产阶层往往不会一味追求表面浮华,他们更喜欢遵从内心需求,为卓越品质买单。合资品牌的高端旗舰车型往往成为他们的理性之选。

作为东风Honda旗舰SUV,全新UR-V即将上市。大气稳重的强大气场,丰富的Honda黑科技和出色配置,以及大5座空间布局,可充分满足新中产群体不断提升的进阶需求。

除了优异的使用功能之外,全新UR-V还将在当下热映的《向往的生活》第四季中精彩出镜,为无数忙碌的新中产人群诗意呈现宁静、惬意、闲淡的清新脱俗生活,启发他们对高品位、高格调生活的无限想往。

不凡品质,自信前行

考究而不流于浮华,精致而不追求奢靡,细腻工巧的美学设计赋予全新UR-V越级品质感。焕新而来的全新UR-V外观再度进行升级,视觉效果更加大气。

前脸采用全新U型大嘴格栅,搭配"几"字形银色镀铬饰条,以庞大气场凸显不凡设计;全LED大灯+全LED雾灯,与新增的流光式转向灯一道,大幅提升全新UR-V档次感与高级感。

出彩外观彰显上乘品质,无论在白天或是黑夜,全新UR-V都能呈现可视化的高档感。光从外观而言,全新UR-V洋溢着超出其售价的越级品质感,成为东风Honda旗舰车型当之无愧!

“宽享大五座”布局 有容乃大

不凡人生,成就宽广胸襟。新中产人群向往的是精致生活,而不是去“凑合”。

作为旗舰SUV,全新UR-V车身长度相对现款增加31mm,轴距长达2820mm,继续采用同级罕见的“大五座”布局方式,造就远超同级的奢享空间;宽大舒适的座椅,不但表面皮质触感细腻,包裹性和支撑力度也恰到好处,将空间和舒适性做到极致。

五座布局带来更加宽敞的第二排,空间大得超乎想象,更兼几乎纯平的后排地板,带给后排乘员超越期待的驾乘体验。车内与朋友、客户交谈,自然不失优雅。

强者强于“芯”

除了高端大气的外观和宽敞空间之外,动力仍旧是全新UR-V的拿手好戏。全新UR-V继续搭载Honda最新的SPORT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370TUBRO和240TUBRO两款动力系统可供选择,且全系满足国VI排放标准。

其中,370TURBO车型所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70N·m,与同级相比展现出压倒性优势;配合9速自动变速箱,既保证了强劲顺滑的动力输出,也带来更为直接的动力响应。

240TURBO车型搭载东风Honda黄金动力组合——1.5T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做到驾驶乐趣与超低油耗的完美平衡。

搭载丰富科技 智享舒适安心

作为本田品牌在华定位最高的车型,全新UR-V搭载了大量本田引以为傲的先进技术,传递出其最高旗舰SUV的身份和地位。

搭载Honda最新研发升级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让乘员尽享智能驾趣。该系统不仅强化了实时拥堵信息等在内的导航功能,提升了在线音乐、电台的娱乐体验,还可根据智能语音识别进行系统控制、通过支付宝Alipay进行在线电子支付等,高效智能化的车机系统能给驾乘者更新潮、前卫的体验。

其次,为高度保证驾乘安全,UR-V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集成了ACC主动巡航控制等一系列丰富安全科技;与高强度、高吸能的ACE安全车身结构“软硬结合”,实现对乘员的全方位守护,这也是“本田大法好”的另一种诠释。

此外,即将上市的全新UR-V还搭载脚踢感应式电动尾门、空气净化系统、手机无线充电等先进的人性化配置,科技感十足,让人倍感舒适贴心。

全新UR-V不仅有着享誉全球的本田金字招牌作技术背书,更拥有以精湛工艺和出色用料打造而来的优异品质,以及越级而生的奢享空间,百分百契合新中产群体的消费观念。

凭借焕新而来的不凡产品实力,以及其一贯的好口碑和高品质印象,全新UR-V将持续引领消费升级,助力新中产实现人生不断进阶,陪伴他们走向更大的辉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