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年轻新“后浪” 风神奕炫GS预售 8.29万元起

4月30日,东风风神奕炫GS共推出1.0T/1.5T两种不同动力,共计3款不同配置车型,预售价为8.29-10.19万元。

4月30日,在薇娅魅力中国行“为鄂下单”公益直播中,风神奕炫GS开启新车首发预售,

共推出1.0TD/1.5T两种不同动力,共计3款不同配置车型,预售价为8.29-10.19万元。

直播现场,在短短7分钟内,限量1750台奕炫GS新车被“秒空”,下单网友对奕炫GS的热情不仅来自于公益助力的爱心,更来自于对这款全新产品的信心。风神奕炫GS的产品实力到底如何?本文接下来让你一睹为快。

大尺寸进气格栅,线条凌厉运动感十足,尺寸压倒同级

奕炫GS采用了与奕炫相似的家族式设计元素,但是在设计语言上则更为大气,使用了众多符合当下年轻潮流的“豪横”细节元素,结合全新品牌视觉元素,呈现出动感和凌厉的“气场”。

其中奕炫GS车头前部采用了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两侧鹰眼矩阵的大灯额与格栅相连,中间处全新的“AEOLUS”LOGO更扁平化,而传统的双飞燕车标则移至发动机盖上方,视觉上也显得更为精致。

车身线条非常紧绷,贯穿车身前后的腰线颇为犀利,悬浮式双色车身设计搭配车顶行李架,呈现凸显出强烈的运动气息。与此同时,还配有17寸双色炫风轮毂,高亮的E型镀铬饰条来增添了车身的时尚感。

车尾相比前脸则更具层次和活力,Y型尾灯辨识度较高,后备箱盖使用了丰富的折线,在视觉上显得更年轻化和富有层次感。而值得一提的是,全车共采用了252颗LED灯源,这也大幅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和辨识度。

奕炫GS作为一款崭新的“后浪”车型,市场定位为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610mm/1830mm/1600mm,轴距达到了2680mm,后排乘客拥有两拳有余的腿部空间,中央地板凸起并不高,充分保证了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

通过奕炫GS与主要竞争对手的数据来看,奕炫GS的车身长度最长,同时也只有奕炫GS和帝豪GS的轴距达到了紧凑级+的范畴,这也更好的保障了内部的驾乘空间,而长安CS35 PLUS只能算是标准紧凑级应有的水平,至于名爵ZS本身定位是小型SUV,因此在尺寸上并没有任何优势。

与此同时,奕炫GS还拥有193mm的离地间隙,提升了车辆通过性,针对国内复杂的城乡路况来说也更加实用。后备箱的基础容积为474L,后排座椅放倒后可获得最大1109L的装载空间,对于家庭出行的用户来说也绰绰有余。

内饰设计运动感爆棚,人工智能科技顺应发展潮流

奕炫GS的内饰依旧延续了风神奕炫的对称式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了简约、雅致的三段式结构,将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10英寸空调控制按键进行分隔,D型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搭配了7英寸的炫彩液晶仪表,三屏联动的科技感爆棚。

内饰中大面积采用了软质环保材料,恰到好处地使用了亮银色镀铬饰条和红色缝线,运动风格座椅包裹性很强,在挡杆周围使用了防碳纤维纹理装饰,营造了与外形相呼应的运动风。

全系标配了1.08㎡的全景天窗,也堪称同级最大,光能量透过率低于10%,提升了乘坐的开扬感;车内储物空间丰富,前门板、中控、行李挂钩、地毯储物格等,多达22处人性化设计空间,让前后排乘客都能满意、舒心。

在科技配置方面,奕炫GS搭载了与百度生态合作定制的WindLink4.0 Pro人工智能车机系统,不仅能够支持语音指令,语音识别准确率高达97%,更能够借助云端AI进行语义识别,“听懂”你说的指令到底什么含义,从而可以用更人性化的语言。比如“车里有点热”,车机系统会自动打开空调,并将温度调低至适宜的区间。

这套人工智能还可以通过云端OTA进行直接升级,并进行快速迭代,与百度生态软件进行联动,提供更加丰富的智能移动汽车生活。另外,在此基础上,像手机蓝牙钥匙、远程控制等在线功能也都一应俱全。

“十佳”动力匹配欧洲底盘技术,L2级别智能辅助功能提升安全性能

动力方面,奕炫GS提供了1.0T和1.5T这2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为196牛·米和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

其中1.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曾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在大幅提升动力性能的基础上,还可以实现百公里5.8L的经济油耗;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的德国格特拉克6挡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可达97%,既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同时又保证了舒适和可靠要求。

奕炫GS使用欧洲现代底盘技术,在东风汽车的成熟造车经验基础上,根据国内的实际路况和交通条件对其进行优化,在保证舒适性的基础上兼顾行驶操控性,能够满足年轻人更多样化的用车需求。

安全性能方面,自主阵营从来都是诚意满满,奕炫GS为车主提供了超越同级的L2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包括前向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FCW/AEB)、带启停的全速自适应巡航(ACC S&G)、交通拥堵辅助和高速公路驾驶辅助(TJA&HWA)、车道保持辅助(LDW、LKA、LCA)、交通标志识别(TSR)、360°全景影像(3D环视)等功能,为车主通勤和全家出行时保驾护航。

奕炫GS预售火热进行中

奕炫GS惊喜预售享价值9999元礼包,包含5000元抢先支付现金好礼、2999元3年6次免费保养、2000元精品旅行套装。此外,分期付款用户可额外享受3成首付2年0息特别金融礼包。通过腾讯平台报名还有机会获得额外1000元油卡补贴,快来扫码参加活动吧!

小结

东风风神奕炫GS作为紧凑型SUV的一员“新将”,年轻化的设计和智能科技的加成将为其进一步吸引市场中的“后浪”,毕竟时代不一样了,新世代的选车观念也将发生改变,而东风风神的这一招“狠棋”,则有望在市场上取得不错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