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如何将生活过成想要的样子?新迈腾领创新兴中产精英理想生活

作为新迈腾的目标群体,知识经济产业变革下的新兴中产精英人群,他们普遍年轻,拥有高学历,在职场中担任管理者角色较多,逐渐成长为社会的中坚力量。他们如猛虎一般坚强,从不退缩,坚定从容向上。

但生活不只是为了赶路,还有感受。理想的生活不在远方,就在眼前。把生活过成“别人的朋友圈”状态没那么难,新迈腾于细微之处见体贴,用科技营造精致,让生活丰富多彩。无论行止,尽享安全,便捷科技,尽享自在。

细节决定生活的精致程度

幸福的一天,由智能窗帘放进卧室的第一缕阳关开启,跑步机上挥洒的汗水唤醒了一整天的活力,智能面包机里取出的美味营养早餐,赋予了整日的热情,热爱生活是新兴中产精英精致人生的最佳佐证。

精致的人,对出行的选择也不可随意,每一次的出行,都是对品味与风范的自然流露。采用全新前脸造型的新迈腾,自然流露非凡的气度,彰显厚积薄发的领袖风范。

生活中的小惊喜,在于平淡中的一些非凡体验。与伴侣上班同行不用慌,KESSY智能四门无钥匙进入系统,四门自动感应伸手拉动即可解锁,享受科技的从容与便利,感受生活中的每一次小确幸。

结束了一天的忙碌工作,CLEAN AIR PM2.5空气净化系统有效过滤PM2.5营造健康环境,净享下班后的美好时光。

工作了一天适合去放松一下,愉悦一路的不止是窗外的风景,还有车内的欢快氛围,第二代MIB信息娱乐系统,乐享每一程。

洒脱、自由是理想生活的调味剂

理想的生活,在于张弛有道。职场、生意之道,新兴中产精英需要与时间赛跑,需要拥有缜密的思维、严谨的逻辑。到了闲暇之余,约上三五好友,走出钢筋水泥的城市森林,畅游于天地之间,蓝天白云之下,肆意的呼吸,何其美哉。

但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时间都很宝贵,新兴中产精英尤为看重。高效、便捷、智能,不仅仅是他们对事业的要求,也是他们对生活的日常态度。新迈腾“众行家”的人、车、家多场景联动“大数据”,是献给这群挚友最好的礼物。

对于热衷社交的新兴中产精英来说,最Amazing的便是众行家智能组队功能——不仅聚会商务范儿、沙龙高端化,组队出行也要智能起来。只需发送组队邀请、共享目的地位置信息,就能在手机APP端、车辆仪表盘中查看每辆车的实时定位,如约开启一场亲友不掉队、乐趣亦持续在线的旅行!

多达29项功能的众行家黑科技远不仅此!驾驶时,无需担心拥堵、费时,利用车机导航的实时交通信息即可智能规划路径;车流量大或是不便操作时,一句“你好,大众”,就能瞬间唤醒智能语音服务,减少手动盲操的危险性;借助Mirrorlink、Baidu CarLife,还能将手机上的APP映射至中控屏,轻松确认Schedule、查看股市行情走势等;当然,任何时候担心车门没锁,只需通过远程开闭门锁功能就能一键关闭,省去担心与麻烦。

如同新兴中产精英用自律的工作换来自由的生活,新迈腾用全方位的科技智能,赋予驾驶者非同一般的洒脱出行感受。

理想生活就是稳稳的幸福

人们常说,“家”之所以令人幸福,是因为只有在家中,才能体会到浓浓的“安全感”。新兴中产精英,通过自己的奋斗,守护着自己心爱的港湾。当他们走出家门,新迈腾就是移动的另一个“家”,是一座负责守护全家人出行安全的移动堡垒。

人生旅途当中,因为心里有光,前行的路才得以被照亮。新迈腾搭载的IQ.LIGHT智能安全灯光技术,32颗独立的LED发光灯珠,灵活应对不同的使用场景。灵犀双眸,让新兴中产精英前路了然,保护每个家庭的“顶梁柱”,给予稳稳的幸福。

当在城市内低速行驶时,IQ.LIGHT照亮更宽视野,让你能够更早发现道路两旁的路况。

当行驶在郊外,速度较快时,大灯会自动切换至主光束,并根据方向盘的动作,对光线方向做出调整;不仅于此,当遇到道路标识牌是,头灯主光源自动识别,并避免刺眼的反射光。

当错车行驶时,灯头自动感应,通过改变光束的多少避免对对象车道的驾驶员产生眩光,提升行车安全性。

当行驶在高速道路时,大灯的照射距离自动增强,增加视野,以保证高速行驶安全。

当开启“回家功能”后,开关车门便能看到同级首创的外饰氛围灯,亮起精致的VW Logo与MAGOTAN家族标识,辨识度更高的同时档次感也更强。

在守护家庭方面,新迈腾的智能化不仅在于夜间的出行,更有全天候保护的IQ.DRIVE的智能化移动出行。任何时候,只需一键启动Travel Assist智能系统,就能实现0-120km/h间的全速域、全旅程辅助驾驶,享受久违的沿途风光;结合PreCrash前后预碰撞等黑科技,新迈腾还能预判碰撞追尾,自动触发安全带预警。

像新兴中产精英一般,畅享工作日的每一段路途,私享休息日的每一程旅途,纵享人生中的每一次征途。感受四季轮回,品味酸甜苦辣,追寻内心的向往。和新迈腾一起开启精致生活,把生活过成你想要的样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