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的时尚新选择 传祺GS4 Coupe实拍

随着SUV Coupe慢慢被市场接受并逐渐开始追捧,各大自主品牌也陆续推出了自家的SUV Coupe车型,先是长安的CS85 COUPE,再到吉利的星越和长城的哈弗F7x,在全民SUV大溜背的浪潮下,传祺GS4 Coupe虽然来得稍微晚了一些,但好在并没有缺席。在家族化设计语言无限延伸的今天,不少人会认为这些Coupe版的SUV只不过是在原有车型的C柱上动了动手脚而已。实际上并非如此,就好比传祺GS4 Coupe相比起传祺GS4,从外到内其实都是不一样的味道。

小结:通过初步的了解,作为最迟发布的车型,传祺GS4 Coupe并没有表现出后来居上的状态,相比起竞争对手似乎没有明显的优势,或者说它有的几乎对手们都有,但是它没有的,对手却留了一手,就好比动力部分,对手们都提供了2.0T发动机。至于设计方面,当然见仁见智,所以最终GS4 Coupe想要突出重围,还是得看上市价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