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向酷配表白 向全城示爱

这个520,爱TA就给TA最难忘的表白!

这个520,让全城的人看到你对TA的爱!

这个520,传祺GS4 COUPE给你们最浪漫的回忆!

当一些情侣还在想怎么安排今日的约会,有些人已经美美地在全城示爱。同样是谈恋爱,他们怎么就这么优秀呢?有传祺GS4 COUPE助攻,520当然要不同凡响。

特选遍布广州全城的1314块广告牌,精选1314句动人表白,广汽传祺史无前例大手笔掀起全城甜爱旋风,让大家向生命中的“酷配”说出心里话,让整个城市沉浸在甜蜜温馨中。

谁是你的“酷配”? TA是生命的另一半,或许是闺蜜死党,或许是最佳拍档,或许是兄弟老铁……传祺 GS4 COUPE上市之日,以“酷配”之名,以年轻人向“酷配”表白的方式,让酷配一日之间风靡全城。

以年轻的方式,说年轻的话,做年轻的事。好看好开好玩的传祺 GS4 COUPE,在520这一天,变身成为你的酷配。

传祺GS4 COUPE是GPMA架构的首款前卫轿跑SUV,将闪电符号化用于矫健的车身姿态中,化身为“猎风闪电侠”,整体呈现出十分强烈的视觉冲击感,乃是传祺GS4家族中的颜值担当。“闪电翼”的前脸设计,散发展翼疾飞的气势, 十万伏特魅惑电眼,让你过目不忘;另有“追风逐月”的腰线和“流光飞带”尾灯,极具辨识度,让你随时成为街上最靓的崽。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车身风阻系数低至0.295cd,大大优于同级车型,不但让行驶更加稳定,还可进一步降低油耗,同时提升静谧性。

新车动力是一大看点,搭载传祺第三代270T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为124kW,最大扭矩可达265N·m。其碰撞安全性能按照最新2018版C-NCAP五星安全标准开发,全方位高能保护驾乘者的安全。在传祺GS4家族3000公里长测和众多媒体自由试驾中,传祺GS4 COUPE驾控平顺、动能澎湃、安全性高,备受好评。依托广汽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搭载微信车载版,传祺GS4 COUPE还为消费者提供最前沿、最便捷的“潮酷”车联生活。

集极尽锋芒造型、极限驾趣性能、极智玩乐科技于一身,对于新一线好玩青年年来说,传祺GS4 COUPE实属出街利器。您,还不心动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