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有实力,才能“C”,与全新CIVIC思域一起成为“C 位新力量”

在如今这个高度发达的社会,人们常说90后是最幸福的一代,但也是最艰苦的一代。他们幸福的是生活在物质丰富的年代,但艰苦的是生活在竞争激烈、压力巨大的时代。对于许多普普通通的90后消费者来说,不高的收入和过高的消费支出带来不小的精神压力,所以在这样的压力下,90后消费群体对于一些贵重物品的消费,更多的是追求“精神”上的契合。

汽车,作为我们人生消费中较为重要的产品,除了作为出行工具的属性之外,还衍生为人们表达情感的载体。那么如何才能找到这么一台“灵魂伴侣”,对年轻一代的消费者来说,在汽车消费多元化的今天,一款车所产生的精神文化,以及紧抓用户对产品需求的理解,才能更好的打动人心,成为用户的“灵魂伴侣”。而在去年上市的全新CIVIC思域,带着更个性化的外观以及与车主引发情感共鸣的“C位客”计划向我们走来,那么它又将如何续写传奇,为90后等年轻群体带去优异体验呢?

想你所想 全新CIVIC思域惊艳时光

相信最近一段时间,B站短视频《后浪》的火热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但是这段视频里激情澎湃的内容却并没有引起90后这些年轻一代“后浪”的共鸣,因为他们难以get它的点。视频里提及到的"环游世界、高空跳伞、电竞夺冠、穿着汉服在闹市中舞蹈,凭着兴趣爱好自由探索等内容"不仅没有让“后浪”们感到世界的美好,反而是更加看清了理想和现实之间那一条难以逾越的鸿沟,这种没有引发情感共鸣的后果就是不被人接受。

那么作为汽车圈里的“前浪”,为什么思域能够一直受到“后浪”们的喜爱呢?原因在于,思域的每次一迭代升级,提供给用户的产品并不是“给我所有,而是想你所想”,这种没有“代沟”的沟通方式,拉近用户与产品的距离,才使得他们有更多“情感”上的交流与共鸣。

全新CIVIC思域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依然在年轻一代消费群体中收获了众多关注与喜爱,那么全新CIVIC思域究竟有何魅力,能让继续让90后消费者魂牵梦绕呢?是外观上的突飞猛进的改变吗?不是,而是更加打动人心的细节提升。

其实如今的年轻一代,虽然他们有着对新鲜事物强烈追求的渴望,但是生活的打磨使他们变得沉稳,对于浮夸的事物多为看看而已的心态,其实经典传承下的提升才是人们对于事物最根本的追求。

从整体外观造型来看,全新CIVIC思域依旧沿用了第十代车型的优秀外观设计,但为了更加凸显其运动属性,全新CIVIC的前杠造型经过了重新设计,宽大的铬进气格栅、侧包围、门把手以及车窗装饰框上采用了亮黑色涂装。在车身颜色上,全新CIVIC思域新增闪烈黄配色,再加上其它运动套件的加持,开上它,你就这条街上最靓的仔。

此外,思域为什么这受年轻人的喜爱,还因为它有着很大的改装空间,也正是因为这种改装风潮的出现,使得思域成为许多年轻人为了完成自己心中“跑车梦”的不二之选。

同时为了照顾只有想法而没有行动的消费者,全新CIVIC思域新增一块扰流板,排气也由原先的隐藏式改为了中置排气,这些原厂改装件可良好满足大部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优异动力基因 一脉传承

人生是一场漫长的旅途,无惧困难、勇往直前的奔向前方,没有什么比来一场激情澎湃的驾驶更为合适的。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思域最令人魂牵梦绕的还是它那强大的“心脏”。全新CIVIC思域搭载本田最新的220TURBO(1.5T)发动机,动力强劲,远超同级大多数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集成本田诸多领先的动力科技于一身,并传承了本田在自吸发动机领域的优异动力“基因”,赋予全新CIVIC思域卓然动力表现。

如果你是个偏爱极速的躁动少年,那么其搭载的1.5T 发动机,所爆发出的177Ps的最大输出功率和220N·m峰值扭矩,光是看数据,就已经是同级产品中的佼佼者了,甚至要比很多中型车搭载的发动机功率和扭矩参数都要高。同时,在6速手动变速箱/CVT变速箱的加持下,你可以自信满满对你身边的小伙伴说,“朋友,来比一下啊”。

当然,如果你是个“安静的美男子”,全新CIVIC思域搭载的1.0T发动机,提供125Ps的最大输出功率和173N·m的峰值扭矩,匹配上CVT无级变速箱,能带来11.2秒的0-100km/h且平顺线性的加速性能,作为家用也完全绰绰有余。

搭载丰富科技配置 开启完美驾乘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CIVIC思域增添了换挡拨片、全速自适应巡航、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等一系类智能科技配置,为用户有趣的驾驶旅程“锦上添花”。

当然,如果你对驾驶旅途有着更加完美的要求,那么顶配车型所配备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更能满足你。该系统近乎达到了L2级别自动驾驶,在开启各项功能后,仅需将手轻搭载方向盘上,车就能保持当前车道平稳行驶,同时也会根据当前车道前方车辆的行驶情况实时自动提升或降低车速。

对于全新CIVIC思域而言,更加运动化的外观、强劲的动力输出和想你所想的科技配置,能凭“一车之力”攻入年轻消费群体的内心,是因为在它身上,我们能清晰地感受到“思域有幸遇到年轻的我们,但是年轻的我们更有幸遇到思域”。

全新CIVIC思域的制胜之道 想你所想下的“精神契合”

虽说如今的社会对于年轻一代来说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但是当你勇于拼搏,在追求梦想路上不轻言放弃,总有一天会达到梦想的彼岸。而这种勇于拼搏、永不言弃的奋斗特质,在本田思域身上也得到了代代传承与突破,并成为思域能够获得不同时代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的根本原因。

凭借前几代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口碑积累,全新CIVIC思域在此次改款中,以更卓越的产品力和贴近潮流的产品定位,精准的解决了年轻一代对于外在和精神的需求,从而在汽车市场中脱颖而出,瞬间博得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高度青睐。或许这台与你“志同道合”的全新CIVIC思域,将是你成长路上的最佳“伴侣”。(稿件出处:原创媒体-笑寒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