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优惠4.5万元 高性价中型合资家轿值得入手

在本来竞争就非常激烈的国内汽车市场,恰逢疫情造成国内经济下行,汽车经销商也迫于销售压力,不断将车辆的优惠幅度进一步加大,据编辑部最新的行情调查显示,曾经主打20万元以上的中型合资轿车,包括迈锐宝XL、帕萨特、君威、蒙迪欧等车型最高优惠4.5万元,不到20万就能包牌落地,值得推荐。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指导价:15.49-21.99万元

优惠幅度:3.2-3.5万元

作为一款标准的中型车,迈锐宝XL开出低至15.49万元的起售价已经拥有足够的吸引力,但令人意外的是,迈锐宝XL销售终端还有高达3.2-3.5万元的现金优惠,12万元出头的裸车价甚至比主流紧凑型家轿都要低,吸引力不可谓不大。

外观设计方面,迈锐宝XL采用了雪佛兰家族最新的设计方案,提供普通和Redline两种外观套件可选,尤其是后者,熏黑LOGO、外后视镜和轮圈等部分的红色点缀都彰显了满满的个性元素,更讨喜年轻人。

内饰方面,迈锐宝XL采用了与运动外观相搭配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环抱式座舱设计,方向盘和空调出风口部分加入了不少镀铬装饰,车厢质感可圈可点。配置方面,新车搭载8英寸中控屏,支持车联网、安吉星、CarLife、CarPlay、语音识别控制以及OTA升级等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迈锐宝XL长宽高分别为4933mm、1854mm和1472mm,轴距为2829mm,标准的中型轿车定位,车身三围处于同级中上游水平,虽然后排地板中间有小幅凸起,但影响不大,前后排乘坐空间表现符合主流水平。

动力方面,迈锐宝XL提供1.3T三缸和2.0T四缸两款动力单元可选,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5马力和241马力,两款发动机都比较注重低扭输出,在1500-4000转可分别输出240牛·米和350牛·米峰值扭矩,传动系统方面分别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和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汽大众帕萨特

指导价:18.49-28.29万元

优惠幅度:3-3.5万元

上汽大众帕萨特在国内拥有非常庞大的客户基础,凭借大众品牌溢价、沉稳大气的造型赢得了不少单位、中小企业主、甚至家庭消费者的青睐。据编辑部调查显示,目前帕萨特销售终端最高优惠达到3.5万元,贷款40%可以享受24期免息分期,分期手续费为贷款金额的4%。

毫无疑问,稳重而高级的造型设计让帕萨特成为了商务用车领域的尖子生,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点阵式镀铬装饰,配合较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与大灯组形成一体,前脸时间效果比较强。车侧部分则彰显了中高级轿车应有的稳重感,而车尾还应用了“车标带字母”的新设计,质感进一步得到增强。

内饰方面,帕萨特采用了三辐式平底方向盘设计,中控部分则采用T型布局,装饰件看起来很高级,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车机有6.5英寸、8英寸和9.2英寸三种尺寸可选,不支持车联网,但功能性不差,GPS导航、CarLife、CarPlay以及语音识别控制功能都没有缺失。

车身尺寸方面,帕萨特长宽高分别为4933mm、1836mm和1469mm,轴距为2871mm,车身修长,轴距处于同级中上水平,前后排腿部和头部空间表现都不错,不过鉴于后排地板中间有较高的隆起,更适合四人乘坐。

动力方面,帕萨特提供1.4T、2.0T低功率和2.0T高功率共三款发动机可选,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6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0 牛·米、32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则全系标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指导价:17.28-25.98万元

优惠幅度:4万元

近年来,美系车在销售终端普遍都开出了较大的促销策略,上汽通用别克君威也不例外,新车全系优惠4万元,优惠之后裸车只需13万出头,当前购车还可以获赠1万元售后储蓄卡,金融方面首付50%可以享受24期免息分期,分期手续费为5000元。

外观设计方面,君威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飞翼式外观设计语言,直瀑式中网搭配飞翼式LOGO设计,而大灯组则应用了“L”型灯腔,辨识度比较高。车侧部分,贯穿前后门把手的车身腰线比较动感,门板的折线则带来了不俗的立体感,车尾部分的小鸭舌设计再次彰显了其运动性的一面。

内饰方面,君威采用了经典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环抱式中控台设计,配合双色内饰设计,动感氛围比较强。配置部分,新车搭载了8英寸内嵌式中控屏,支持安吉星、车联网、CarLife、CarPlay、语音识别控制等功能。

君威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02mm、1863mm和1461mm,GS版本因为保险杠和悬架调教不同而略有差异,轴距都为2829mm,乘坐空间表现不错,皮/Alcantara混搭和真皮都能带来不俗的车厢质感。

动力方面,君威提供1.5T和2.0T两款动力单元可选,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6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2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全系标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安福特蒙迪欧

指导价:19.28-27.98万

优惠幅度:最高4.5万元

5月11日,2020款蒙迪欧正式登陆国内市场,不过作为年度车款,新车内外变化不大,但对动力系统进行了一定调整,以满足更严苛的国六排放标准。据编辑部调查显示,虽然2020款新车优惠幅度不大,但停产在售状态的2019款新车最高优惠达到4.5万元,现在就是抄底的好时机。

外观设计方面,蒙迪欧的“马丁”脸谱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格栅内置的横幅镀铬装饰又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视觉质感,新车车身腰线贯穿前后翼子板和门把手,并与前后灯组相连,线条刚劲,一气呵成,运动气质十足。

内饰方面,蒙迪欧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中控部分造型设计则比较传统,但应用了不少镀铬装饰,配置部分搭载8英寸内嵌式中控屏,尺寸不大,但功能性跟上了时代潮流,支持车联网和语音识别控制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蒙迪欧长宽高分别为4873mm、1852mm和1470mm,轴距为2850mm,车身三维表现一般,但轴距表现不错,乘坐空间达到中型车的标准,提供仿皮和真皮座椅可选,车厢质感符合20万级合资车水准。

动力部分,新款蒙迪欧搭载的1.5T、2.0T两款发动机经过了全新调校,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82马力和20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43牛米、354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全系标配6挡自动变速箱。

总结:

放在五年前,花15万元买中型合资轿车是不不可想象的事情,不过随着厂家不断将新车价格下潜,再加上销售终端的大力促销,让迈锐宝XL、帕萨特、君威、蒙迪欧等热门中型合资轿车逐渐吞噬紧凑级家轿市场,成为了为数不多的高性价之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