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NING-X7预售10万起 搭1.5T发动机中控双连屏

5月25日,BEIJING品牌旗下全新中型SUV——BEINING-X7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10—15万元。新车基于BMFA架构打造,目前推出的5款车型,均搭载1.5T发动机,预期于6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BEIJING-X7贯彻“大都致美”设计理念,一共提供5种车身外观颜色,上部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延伸至全LED大灯组,形成一体式设计风格,LOGO采用全新“BEIJING”字样,六边形进气格栅位置比较靠下,与大灯组分离,整个前脸十分大气。同样的六边形设计在车尾牌照区域和内饰连屏上也有体现。

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10*1892*1715mm,轴距2800mm。侧面来看,腰线和车窗都在C柱开始上扬,使整个车尾更具肌肉感和越野感。BEIJING-X7标配韩泰255/55R19轮圈,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全景天窗和新能源车常见的隐藏式感应门把手也出现在了新车上。

车尾来看,LED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同时在下方搭配了与前脸呼应了贯穿式镀铬装饰条,排气为双边共两出。

内饰方面,新车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三幅平底式设计,按键为触控式,集成拍照功能。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为一体式双12.3英寸连屏,智能车机系统配备语音识别、人脸识别、AR实景导航、360°全景影像等功能,三指飞屏功能可让双屏联动。中控台中央为智能发光面板,氛围灯有10色可选。悬浮式空调触控屏位于中控面板上方,档把后方为多媒体功能物理按键区域。

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新车搭载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无线充电、感应式电动尾门等功能。

驾驶辅助方面,BEIJING-X7搭载12个超声波雷达和4个广角摄像头,拥有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车道保持、行人识别、主动刹车等功能,达到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标准。

空间方面,BEIJING-X7采用2+3的座椅布局,后排中央座位地板没有凸起,后备箱有两种高度盖板,放平第二排座椅后空间最大可达到1000L。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5T发动机,传动匹配六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275Nm。新车标配运动、舒适、节能三种驾驶模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issiko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