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微混系统成标配 全新奔驰E级敞篷轿跑车/AMG E 53首发

北京时间5月27日晚,梅赛德斯-奔驰以线上云首发形式,正式发布旗下全新奔驰E级敞篷轿跑及AMG E 53车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两个版本在外观上有不同程度的调整,同时配备EQ Boost 48V微混动力系统。

新款E级敞篷轿跑延续了老款的车身造型,采用软顶敞篷设计。细节上,更换全新灯组以及进气格栅。尾部采用横向窄条LED尾灯组设计,同时新增科技银、石墨灰、莫哈韦银和巴塔哥尼亚红四种配色。

内饰设计上,新车延续新款E级的整体布局,采用全新的家族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新一代MBUX媒体交互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低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E 200/E 200 4MATIC)、2.0T高功率(E 300),3.0T 直列六缸发动机(E 450 4MATIC),均匹配48V微混系统。同时全系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97马力、258马力和367马力。此外,该车还提供2.0T、3.0T柴油发动机动力系统可选。

AMG E 53轿跑车型,外观设计使用大量凌厉的线条,全LED大灯组,家族化直瀑式格栅、大尺寸LOGO看起俩更具攻击性。

尾部则采用全新LED尾灯组造型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口。该车可选装AMG暗夜套件,使整车的外观风格更加激进。此外,新车增加19英寸双五辐式轮毂,并可选装20英寸轮毂。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匹配48V微混系统和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35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0-100km/h加速仅为4.4秒。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同样提供敞篷轿跑车供消费者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ohaozho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