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迪Q3轿跑正式上市 售价28.73-36.18万元

5月29日,奥迪Q3轿跑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28.73-36.18万元。新车外观采用了明显的Sportback轿跑风格、内饰与Q3一致,有三种动力调教可选,2.0T高功率版本搭载Quattro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奥迪Q3轿跑前脸基本沿用Q3设计,但前进气格栅样式改为熏黑的蜂窝网状格栅。

奥迪Q3轿跑外观上的改动可以从侧面和尾部看到。奥迪Q3轿跑的车身尺寸4518/1843/1573mm,车身长度与Q3相比有所增加,但是宽度、高度都相应减少,整车视觉上更为低趴,轴距同为2680mm。新车的前风挡明显向后倾斜,车顶的溜背造型设计一直向车尾延伸,尽量不影响后排的头部空间。后风挡的倾斜角度也同样加大了,形成了更加动感的车尾设计。后包围新增了银色的镀铬装饰,同时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口。

内饰方面,奥迪Q3轿跑采用与奥迪Q3相同的设计,内饰配色为运动风格的纯黑色。新车搭载10.25/12.3英寸奥迪虚拟驾驶舱数字仪表以及8.8/10.1英寸中控触摸屏,最新的MMI系统支持无线Carplay功能。中控屏幕角度向驾驶席倾斜,点击屏幕时有触控声音反馈,使操作更为精准。

新车全系标配真皮/Alcantar混搭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后排座椅前后/靠背调节、无钥匙启动、前排无钥匙进入、三区自动空调、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雨量感应雨刷、大灯自动清洗等功能。根据配置不同,还拥有三幅平底式S-Line运动方向盘、换挡拨片、前排座椅加热、无线充电、Bang&Olufesn音响、车内氛围灯、陡坡缓降、全速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入位等功能。全系可选装方向盘加热、后排侧隐私玻璃及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

空间方面,奥迪Q3轿跑的前排与Q3没有区别,后排头部做了凹陷设计来提高乘坐舒适性。后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也可4/6比例放倒,两种方式均可扩展后备箱容积,后备箱容积530L-1400L。

动力方面,奥迪Q3轿跑有1.4T和2.0T两种选择,其中35TFSI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110kW),最大扭矩250N·m;2.0T发动机有两种调教模式,低功率版(40TFSI)最大功率186Ps(137kW),最大扭矩320N·m;高功率版(45TFSI)最大功率220Ps(162kW),最大扭矩350N·m,全系车型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45TFSI车型搭载Quattro四驱系统。底盘方面,奥迪Q3轿跑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以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ohaozho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