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全新雷凌运动系列 新车更具国际时尚范

近日,广汽丰田官方发布了旗下当红紧凑级轿车雷凌运动版。新车将于今年七月正式上市。全新雷凌运动版以新的造型设计元素开启单独运动款系列,和原有车款形成雷凌双造型新布局,并带来涵盖双擎混动和185T的双动力配置,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中级轿车的多元化选择。全新雷凌运动系列基于美版SE版车型打造,外形极具国际范、时尚范。

全新雷凌运动系列将提供185T燃油运动版和双擎混动运动版两款车型版本。继续采用1.2T发动机以及1.8L混动系统,具体参数与原有车款保持一致。

本次新车升级最大的变化应属车辆外观。

整个侧面车身看起来更为流畅,单横幅式的腰线比较平直且略微上扬,轮毂周边的弧度描述得很清晰,多幅式的轮毂较为精致,外形更具国际时尚范。

轮毂方面依旧沿用了的现款雷凌的17英寸银黑双色轮圈,搭配普利司通泰然者轮胎,尺寸为225/45/R17,以便增加行驶中的舒适和静谧性。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布局备具层次感,大部分区域是软质材料包裹,悬浮式的中控屏是较为方正,多功能方向盘手感细腻,细节处的拉伸银色饰条强调质感,新车的换挡杆较为厚实,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在车门、换档杆还装饰了红色的饰条,配合座椅上的红色缝线点缀,细节处都在彰显运动感。

动力方面,全新雷凌运动版与现款维持一致。燃油版车型将继续搭载1.2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可模拟10挡的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双擎油电混动版车型也依旧沿用着1.8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机的混动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综合最大功率122马力。

驾乘空间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0*1780*1455mm,轴距达到了2700mm,空间表现依旧还是很稳定的。

结语:作为丰田全球最畅销中级车家族成员、TNGA架构平台下的力作,全新雷凌运动系列基于美版SE版车型打造,将成为同级唯一提供两种前脸选择的车型,“一车双造型”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中级轿车的多元化选择。全新雷凌运动系列运动属性得以增强,显然新车的竞争力还是很不错的,相作会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