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式豪华与德系品质较量 林肯航海家对比宝马X3

中型SUV在中国汽车市场一直都保持着极大的潜力,对于现如今不少消费者来说,已经沦为“街车”的BBA很难彰显自己的个性和品味,而选择其它品牌又害怕面临“踩雷”的风险。实际上,当下豪车市场百花齐放,除了传统BBA外,可选择的同级产品比比皆是,而林肯航海家正是其中的佼佼者。那么,这款车与热销车型宝马X3相比,谁的实力更强呢?

外观:高贵稳重VS年轻运动

林肯航海家和宝马X3在外观设计方面均采用了各自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但整体风格迥异,航海家给人稳重感的同时又兼顾了精致感,视觉冲击力也较强;宝马X3的运动属性更强一些,车身运用了大量平直硬朗的线条进行雕琢。

小结:

从外观设计上看,航海家的气质很高贵,斐钻蓝的配色也极富品味,整个车身以简雅线条勾勒出“新美式豪华”的独特魅力;宝马X3的外观我们都比较熟悉,这代X3在设计上更加强调运动属性,与航海家相比,更像一个毛头小伙儿。

内饰:航海家注重内涵宝马X3更新潮

另外,两车在静谧性方面的表现可圈可点,特别是航海家,除了搭载ANC主动降噪系统外,这款车的外观设计遵循了空气动力学原理,大幅降低因空气流动引起的噪音。此外,航海家的前后车窗采用声学夹层玻璃,搭配低滚阻轮胎以及在多处加厚隔音材质以及双排气口和油箱内隔音层设计,有效抑制了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产生的路噪,打造了一个超静谧的车内空间。

小结:

林肯航海家和宝马X3的内饰设计差异较大,两种风格各具特点,做工方面则均属于豪华品牌上乘之作,不过在车内材质方面,航海家的用料更加考究,特别是座椅材质的选用以及配置,宝马X3有些相形见绌。

动力:航海家V6引擎优势明显

小结:

在小排量横行的时代,配有V6引擎实属不易,它能爆发出237kW的功率与500N·m的扭矩,同时还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V6车型的的引入,可以说是航海家相比宝马X3在“硬件”方面最大的优势。

全文总结:

林肯航海家和华晨宝马X3这两款中型SUV都有着各自鲜明的特点,外观方面航海家高贵而稳重,X3更年轻运动,两者没有优劣之分,各花入个眼;内饰方面两车的侧重点略有不同,航海家在配置不输于X3的同时,在用料方面下了不少功夫,属于“深藏不露”的类型,X3的科技感更强;至于最关键的动力部分,航海家的V6发动机是最大亮点,其性能即使是X3高功车型也望尘莫及。因此,综合来看,林肯航海家和宝马X3的产品力基本上不分伯仲,不过的航海家的动力部分和进口身份为其增色不少,相信随着汽车市场的逐渐回暖,这两款车型未来都将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