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20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欧陆GT V8亮相

在2020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新款宾利欧陆GT V8首次亮相国内。事实上,新车在今年5月底早已公布售价,2020款宾利欧陆GT V8共推出硬顶版与敞篷版共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0.90-287.00万元

欧陆GT V8与W12车型相比,仅在细节处做了微小调整,包括针对V8车型在车辆的前翼子板上换装了“V8”标识,排气系统由双边共两出的椭圆形排气,更换为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整车其它部分依旧保持着宾利独有的高雅与奢华。

V8车型还采用了最新的LED矩阵技术,前照灯的设计灵感来自于精致的切割水晶玻璃。其结果与发光切割宝石类似,当人接近汽车时,可逐渐照亮前大灯。据悉,GT V8敞篷版的定制车顶可以在19秒内完成展开或收起。

标准配置方面,新车可提供7种漆面颜色,5种真皮颜色,以及一套标准配色方案;还可提供名为“直纹胡桃木”的内饰装饰面板;其他配置方面,新车还可选择氛围灯套件、感应式手机充电器、迎宾灯、空气净化器以及宾利旋转显示屏。

动力方面,欧陆GT V8搭载了一台带有闭缸技术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峰值扭矩770牛·米;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0秒,极速为318km/h。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