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港澳大湾区车展:新AMG A 35两厢版

在刚刚开幕的2020深港澳大湾区车展上,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A 35 4MATIC两厢版首次面向公众亮相。此前官方曾公布新车在中国市场的售价为39.98-42.98万元。

作为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A级的性能版,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A 35 4MATIC两厢版将以进口渠道进入中国市场,新车在现款A级的基础上增加了全新的运动包围套件,前包围两侧的装饰造型更加夸张,搭配18英寸的密辐轮圈、前四活塞制动卡钳和打孔制动盘,使得整车看起来性能十足。

尾部来看,新车在车顶增加固定式扰流板,同时搭配双边共两出排气和底部扩散器,很好的衬托出新车的与众不同。此外,先期奔驰还提供先型特别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设计上,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A 35 4MATIC两厢版依然呈现出奔驰家族独有的豪华感,并配备有AMG专属三辐式运动方向盘,此外通过红黑撞色搭配的内饰,突显出一股战斗气息。具体配置方面新车还提供HUD抬头显示器、双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单涡轮双涡管设计,最大功率达到30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AMG SPEEDSHIFT DCT 7G双离合变速器,并配备有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该车0-100km/h加速仅为4.7秒,最高时速为250km/h。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